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4 15:31:01| 人氣1,845| 回應0 | 上一篇

賴士葆立法委員服務陳情民眾的態度及績效不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賴士葆立法委員服務陳情民眾的態度及績效不佳

「賴士葆」立法委員服務陳情民眾的態度及績效不佳!有事拜託「賴士葆」立法委員時,他的服務處主任通常置之不理。幾年前有一次陳情寄電子郵件給文山區服務處主任,然後打電話去詢問服務處主任有沒有收到。服務處主任說正好在看我的電子郵件,但事後就毫無訊息。今年2024另有一次寄電子郵件陳情,立法院研究室官員說文山區服務處彭主任負責收電子郵件。本人再打電話給文山區服務處彭主任,他說沒收到,他到垃圾信箱說有找到檔案,但中正區選民陳情歸立法院研究室朱主任處理,服務處彭主任說會把陳情信轉交給立法院研究室朱主任,又說研究室朱主任會主動打電話與本人聯絡。我等了兩個多星期,研究室朱主任都沒有與我聯絡,於是我打電話問研究室朱主任,結果研究室朱主任不在,接電話的官員說朱主任去謝票,有留言請研究室朱主任回電,但到今天為止研究室朱主任都沒有回電,我的經驗朱主任不會回覆的。

「賴士葆」立法委員選舉前到處拜託選民,送小禮物(垃圾袋)給選民拉票,又四處掛紅布條廣告請大家投票給他,且請河堤里里長協助沿街廣播宣傳拜託選民。選上了之後,我們去陳情案件,卻不處理。

「賴士葆」立法委員將每年服務陳情民眾的紀錄,包括姓名(可隱藏中間名字)、地址(可隱藏門牌號碼)、案由(含主旨或簡略說明案情),公布在網站上,讓我們知道服務陳情民眾的績效。

台長: 詐欺受害者親友
人氣(1,8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時事 |
此分類上一篇:不管換誰當市長,官商勾結?利益輸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