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14:46:3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若只如初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若只如初.jpg




 

很久以前如果我们爱下去会怎样,

最后一次相信地久天长

 

 

 

 

 

700多天了,

11月7号是两年。

 

 

 

 

 

不知道从哪开始说,

很多东西想说可是不知道怎么说。

 

 

 

 

昨晚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报台的所有内容,

06年到现在,

真的变了很多,

也成熟了很多。

 

 

所有的,

都变了。

 

 

 

朋友圈,

对亲人的感情,

对爱情的执着,

 

 

什么都变了。

 

 

 

 

 

当初说要来新加坡是我自己的决定,

你知道我不是一个会向别人喊苦的人。

 

一旦决定了就是头破血流也不哭的人,

 

而你是我唯一的死穴。 

 

 

初一到现在,

5年多了,快6年了。

除了对你的感情什么都变了,

人生就像走马观花,

有的人来有的人去,

带走的留下的,不管是不是正比,我都一样学会了很多。

 

现在我最爱的是我爸妈,

这个世界上只有父母才是能容忍你的人,

不管你做了什么都能原谅你接纳你的人。

 

 

朋友很重要,兄弟很重要,

可是我也变得现实了,

老鳖说我该现实一点了,不是小孩子了。

也对,

快要20岁,

今天是10月23号。

正式在法律上满了18岁,

不管以后做什么事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了不是小孩子了。

 

 

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的记忆变得越来越不好,

会忘记以前很多事,

还是我还说我的人生在18岁发生的事情太多 多到我已经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纪念

 

以前不管去哪在哪

玩得最疯的一定是我

 

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变,

我知道我早晚会变成父母希望变成的人。

 

妈妈说的对,高一到高二我变了很多,

好像很多事情一下子就通了

所以她放心让我一个人出国,

重新开始,

没有亲戚在这里没有朋友这里,

什么都没有,

自己一个人。

 

 

 

以前听过很多留学生的流言蜚语   会不屑

出来才懂得,

远离父母的管束是什么感觉

没有人可以管你 也没有人会去管你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和人生

 

能控制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老人家常说做事要对得起天地良心,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管做什么就算别人不理解也不所谓

 

 

我清楚以前的自己有多荒唐

一个人要做多少错事才会长大我不知道,

我失去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而我爸妈也为我耗尽了心血和时光

如果到现在还要跟以前一起吃喝玩乐

就是

 

垃圾

 

 

以前认识一个新的朋友总是会很迫不及待的让她了解自己,一起吃饭一起上厕所一起讲心事。

现在越来越喜欢一个人,一个人上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独处想事情,认识一个新的人会考虑的因素也越来也多。

 

我说我这一辈看只错过一个朋友,就是L

然后L让我付出了很痛的代价

可是现在我倒是感谢L,

如果不是L我不会懂得朋友跟背叛永远是等于号

老鳖说得很对,利益和友情挂等号

如果你对我没有利益了,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可是如果你做了伤害我的事就是敌人,

不是朋友就是敌人,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到现在才懂。

 

L痛诉过我说我多么的自私多么的自以为是

我都承认,

 

可是人不就是自私和自以为是 贪欲  谎言的结合体吗

如果说上帝创造了人,那么他是不是故意不把这些东西带走的呢?

 

 

 

变得很爱冷笑,

变得喜欢成为一个局外人,

变得不像自己

 

 

 

 

 

 

人生若只如初见,

多好。

 

 

 

 

 

I'm still on the way

waiting for me

 

 

 

 

 

 

 

台長: 不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