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8 11:49:18| 人氣29| 回應0

無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個廢人

從以前到現在,有多少事自己來

現在呢?難免有挫折感

回到家,進自己房間

真的與世界大戰有得比

我卻懶得整理一切

抱著小筆電,人躺下去沒多久就昏睡

慶幸的是,身體好很多,沒那麼不舒服

還有人還想要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好像是我

 

護士的言語動作都好可愛

看著我的小洋裝可以很開心說很可愛,還說著上面有什麼有什麼

看著我抱來的棉被是海綿寶寶,整個人興奮的像丟猴

 

媽的為什麼流眼淚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什麼事都沒有辦法自己來

好比如妳站在高峰,卻一夕之間跌入谷底

 

你說我野心大,你說我定不下來,那只不過是我在遊戲人生

身邊總是擁有很多,而我卻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沒有停在哪一站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好人

你才會說當我的男朋友一定很可憐

對誰好,是真好還是假好

對誰真,是真的還是假的

說出的話,是真是假常常令人猜不透

我嘲笑的說,靠這吃飯的

但其實你沒發現,有些話我沒那麼輕易說出口

 

愛情漸漸失了溫

沒有誰有力氣將它找回來

 

你的擁抱很真實,但卻不是我想要的

我可以和你分享所有快樂

卻無法與你更親近

生日要請我喝酒,我想我是答應了

在半夜玩樂,我想我貪圖的只是歡樂

呵呵呵呵呵

 

 

牽絆

沒有誰牽絆誰

我走了,卻沒有回頭路可退

台長: 薇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