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19:5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記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喔! 走了一天 腳都酸死了
我穿套頭的水藍色長袖 前面開岔的牛仔裙
黑色的長筒襪 黑色馬靴 還有墨綠色的大外套
哈! 我穿得很酷吧 呵呵 我想也是
只可惜你看不到 有機會的話一定穿給你看
今天長笛練的如何呀? 希望你一切順心

我們參觀科博館中的植物園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熱帶植物
為了做報告 還做筆記哩 我很厲害吧
呵呵 弄好要做報告的資料後
就去紀念館那買東瞧西瞧的
最後我買了一片CD<<左岸.印象>>
裡面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曲子
像:海頓的小夜曲 莫札特的第十號鋼琴奏鳴曲
  柴可夫斯基的船歌 李斯特的愛之夢
  比才的歌劇「卡門」裡的阿萊城姑娘-小步舞曲…
好好聽ㄋㄟ! 如果有機會 一起聽吧
裡面有一句話 還蠻不錯的 有點長
“當濃烈的黑,遇見純粹的白,將不只發生在琴鍵上,也是咖啡與鮮奶的瞬間邂逅!”
不錯吧 我蠻喜歡這個比喻的 你呢?

“If music be the food of love...”
這是沙士比亞說過的一句話
我覺得不是很完整 所以love的後面接…
你認為他是在什麼的情況下說這句話的?

有的人為了通話方便,晚上睡覺時將手機放在頭邊。美國專家詹姆斯·庫克指出,各種電子設備,如彩電、冰箱、手機等在使用和操作過程中,都有大量不同波長和頻率的電磁波釋放出來,形成一種電子霧,影響人的神經系統和生理功能的紊亂,雖然釋放量極微,但不可不防。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提醒你 手機要放離身體遠一點!

一天結束了 心情處於放鬆狀態
時間上 感覺很快 快到我覺得很慢
晚安 所以想早點睡 因為今天很累


烸 2004.01.31 骨頭快散時隨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