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17:27: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就沒打算真的會去成。
當離職確認以後,一位法國宣教士的來訪,打亂了我們原本的計劃。
不知從哪一天起,Rebecca一直叨念著,要去法國的事,一開始只當事玩笑話,應該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根本不可能,所以我把Rebecca每天叨念的事當成一件大茶餘飯後開玩笑的話題,並沒有真的考慮要去法國。
從原本一個禮拜,到兩周,到最後計劃變成一個月。從原本一月去,到三月去。其實,所說的內容一直變化中,而我也從未把它當真。說好玩的吧。說了自己開心,好像那個夢真的要實現了一樣,我和Rebecca都講的跟真的似的。
我們開始上網找資料,查機票價錢,規劃旅程的順序,越講越高興。
然後,Rebecca說,我們還可以出書,我負責文字,她負責美編,我們還可以帶數位相機及手提電腦去。等回來把資料整理好,可以去找出版社出書。
恩,聽起來非常的完美,而且讓我很心動。
但是錢哪裡呢?
沒有錢哪裡都去不了ㄌ。
雖然,還是沒有錢,我們一起作著去法國的夢,而且它越來越清晰,似乎越來越靠近了。
或者它真的可以實現吧。
04/11/19

台長: 白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