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02:13:40| 人氣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明~讓我回到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影門也沒敲就走進經理室。

高橋經理看到他的到來,沒有怪他的無禮,反而對他笑了笑。

「最近至恩的表現很不錯」桌上的報紙,至恩的照片在影劇版佔了很大的篇幅:「雖然你不是她的經紀人,但這功勞還是你的」

望影嘲笑般的揚起嘴角:「我的功勞?」

多麼可笑,傷害至恩至此,竟成功勞一件。

君的表現也很不錯,改了很多壞習慣,你辛苦了」

望影不想再多聽廢話:「你把我找來,就跟我說這些?」

「看來你有問題要問?」高橋說。

「是誰把至恩打扮成這樣?」望影問。

高橋笑了笑:「這是演藝圈,需要不斷的改變,你看至恩現在跟以前比,多了多少注目,難道這不是你希望的?」

「至恩是有實力的人,她不需要那些多餘的裝飾」

「那是包裝,美麗的禮物再加上適度的包裝,才是最完美的」高橋說著:「而且至恩很喜歡」

「她很喜歡?」怎麼可能?每次化妝師換鮮豔一點的口紅顏色,或是多上一點粉,回到家,至恩總是拼命的洗臉。

「是,你看這都是她自己選的衣服,她好像開竅了,對流行很瞭解」經理把服裝目錄擺在望影面前,萬紫千紅,大膽鮮豔,螢光彩繪,應有盡有。

這真是擊敗他了,至恩都接受了,他能說什麼?

「希望你們的安排沒有錯」望影說完走出了經理室。

 

 

螢光幕上,至恩的影像在上面跳動著,她笑著,一身豔麗的紅,讓她是那麼的醒目。望影看著她的笑,那是一種他從沒有在至恩臉上看過的笑,那種笑,是假的。

如同一個迎往送來酒店大紅牌。

望影看著,心痛的閉起眼,回憶著記憶中的至恩。

 

 

那已經不是王至恩了。

至恩坐在鏡子前面,恍惚的看著自己。這是她嗎?她可能這麼引人注目嗎?這是望影最討厭的樣子,然而她卻將自己打扮成這樣。

她默默的拿起卸妝棉,一層一層的將自己的妝卸去。

明天,她會化上更醒目的妝,跟閔謙的樂團合作,身為唯一的女主唱,她要成為全場的焦點,否則她的改變有什麼意義?

反正,她再也不是高望影要的王至恩。

她想要看看自己,能厭惡自己到什麼程度,能忍受這樣到哪一天。

如果有那一天,就是她解脫的日子。

 

 

練習室裡,電吉他搖滾著,王至恩打開門走進去,響亮的音樂聲蓋過了她的開門聲。

王至恩站在一旁看著閔謙和其他樂手認真的投入在音樂裡。

閔謙很快的發現了她,讓大家暫時停下來。

「至恩」閔謙跳下模擬舞台,來到至恩面前。

「我來報到了」王至恩微笑著,看到老朋友,讓她的心情舒服了很多。「你們繼續練習」

「我們都在等你,你快來看樂譜,我把你的部分都加上去了」閔謙拉著她,王至恩跟著他走上台。

「閔謙可是徹夜改著樂譜,弄得我也不能睡好」鼓手豆子說著。

王至恩聽了不好意思。「真的啊!那怎麼辦呢?」

「趕快加入我們,表演得一級棒,別讓閔謙的苦心白費」豆子說著。

「你今天話怎麼這麼多?」閔謙制止他再說下去。

王至恩看著他們,那麼親切,沒有人跟她提不愉快的事,沒有人讓她難堪。這是最近以來,她經歷的唯一一件好事。「我一定會努力的」

閔謙對她笑著。「我們趕快來練習吧!」

 

 

再次的合作,讓王至恩再一次的受到矚目。

媒體更是捕風捉影,把再次合作當成是舊情覆燃,寫的天花亂墜。

「報紙真的很厲害,可以把我們寫成這樣」王至恩看著報上的自己,覺得一切被渲染得太可怕。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真實情況,看在別人眼裡就是這樣,你要習慣,我們存在的世界就是這樣的」閔謙倒是習以為常。

「這樣的世界真不適合我,我討厭這個不真實的世界,我都不認識自己了」王至恩突然覺得傷感。

「或許要離開,回到真正屬於我的地方,我才會找到真實的自己」她不該跟著望影,傻傻的闖進來。

「你是真實的,我一直都看得很清楚,公司想改造你,是因為他們不瞭解你,看不清楚你本來就是一顆發亮的星星,我會幫你,讓他們都看清楚」閔謙的感覺一直這麼強烈。

「我相信你,我現在也只剩下你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了」王至恩發自內心的說。

「別想太多,Kiwi在酒吧幫我們準備好了位子,一起去聽聽歌放鬆一下」閔謙建議著。

王至恩點點頭,反正她也不必顧忌高望影了,沒有高望影的生活,她遲早要習慣的,當作自己從來沒有認識他!

台長: Miya
人氣(6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鎮姑娘 |
此分類下一篇:未明~不畏懼的吻
此分類上一篇:未明~如高山上清新空氣的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