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00:01:04| 人氣1,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浮華~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五號,秋香宴。十二長老及各家挑選出來的小姐,正在韓家的一間私人招待所裡,等著韓成峰的到來。

本來十二長老還輕鬆自在的聊著天,畢竟各自掌管各自負責的產業,鮮少有時間可以這樣聊聊。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大家的臉上也漸漸失去笑容。

「這小子在做什麼,不是早通知他了嗎?」掌管木材業的七長老韓燁問著。

「是啊!敬和,不是一早還吩咐你再去提醒大少爺?」掌管金飾業的三長老韓煉說。

敬和在一旁點頭。「是,一早親自去通知過少爺了」

「撥個電話過去,要不再去大宅看看去」掌管各類文具類的五長老韓爍吩咐著。

正當敬和要去打電話的同時,門口走進了一個人。

「你來做什麼?」所有長老裡最火爆的八長老韓炙口氣不佳的看著來人。

對於東方旭這臭小子,不但不遵守韓家的規矩,還幫著韓成峰跟他們作對,十二長老並不喜歡他。

東方旭環視整間房子,嘴角掀起一抹輕笑。還真是環肥燕瘦,應有盡有,這個韓成峰真不懂得惜福,有哪個男人可以像他這樣囂張,讓這麼多美女等他?

「我是來轉告韓少爺的話,他要我稟告各位長老,今晚他不會出席」東方旭不疾不徐的說,完全無視一桌美女的驚訝傷心,以及長老們頭爆青筋的模樣。

說完,他轉身就走。

「我就知道這小子不會乖乖聽話」大長老韓熹忍不住生氣的拍桌子。「走,去找那小子算帳」

 

 

完全不在意另一邊已是火藥味沖天,韓成峰好整以暇的坐在含碧樓視野最好的位子上,等著他心中的佳人。

看著穿著粉荷色旗袍的宋凝罌,韓成峰一雙眼睛亮了起來。

什麼秋香宴,就算那九美秋香現在站在他面前,他還是選擇宋凝罌。她不用回眸一笑,就已經百媚生。

宋凝罌一看到今日飯桌上又是他,一雙怒眼仍是毫不留情的瞪著他。

「果姨,你這是談什麼生意?」說是某個大老闆為了要談生意,對方要求非得要凝罌陪著吃飯。「你又騙我,我以後都不再相信你的話了」凝罌生氣的說。

她早該猜到是韓成峰。天香樓裡的客人,較熟的都知道果姨對她的保護,而不熟悉的,果姨更是不會讓凝罌見他們,只有這個韓成峰…..不知是給果姨下了什麼藥,讓果姨這麼偏心。

小姐不肯答應我的邀約,但姜老闆肯賞臉,小姐不能說這是騙你,我可沒說姜老闆不能帶陪客」韓成峰高明的說。

「是啊!你就當是陪果姨吃一頓飯」姜果琳順著韓成峰的話往下接,她拉著凝罌坐下。「聽說這裡菜色挺好,我們吃慣了自家的菜,今天換換口味也不錯」

「果姨….」凝罌眼裡盡是埋怨。

「不過是吃頓飯,小姐怕什麼?」韓成峰故意說,他抓准了她倔強性烈的脾氣,激將法他可以多用用。

凝罌一聽,也明白他是故意的。「你每次都用這一招,不管用了」

韓成峰笑了出來,他就知道她總能給她驚奇。

「算了,我就當是給果姨面子,吃這一頓飯」

小姐果然是善解人意的姑娘,還不趕快上菜」韓成峰轉頭威嚴的吩咐飯館服務生,嘴邊卻是收不住的笑意。

 



PDVD_031.jpg


 

韓成峰帶著好心情回家,卻看到十二長老坐在家中,一個個的板著臉。他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卻不在意。

「各位長老真是稀客,難得到家裡來坐,你們大家招呼好了,但是不好意思,我就不陪各位了」韓成峰還想故意退席。

大長老韓熹開口了。「站住,別想打哈哈,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今天是我這輩子,最愉快的日子之一」認識了宋凝罌後,他認為以後一定還有很多快樂。

「成峰,問什麼答什麼,別打啞迷了」十二長老裡唯一的女人,韓紫煙,提醒著他。

十二長老裡,韓成峰唯一信服的,只有韓紫煙。韓成峰這才拋開剛剛的調皮,正色的坐下,回答問題。

「我早就說過,我不接受秋香宴」韓成峰的臉色變了,不再嘻皮笑臉。這群冥頑不靈的老傢伙,不把話說明白,他們是不會懂的,都多少年了,韓成峰已經失去耐性。

「那琴音呢?」大長老問著。「她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擔任韓家總務一職已多年多,對韓家產業瞭落執掌,對你的心意大家也都明白,你還有什麼不滿意?」

「她不是我要的女人」韓成峰明白的表示,滿滿的心思,都被宋凝罌佔據。

「那你要誰?你說,今晚去哪了?我們不管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韓炙火爆的說著,若不是看在老老闆的份上,他可能已經掐住韓成峰的脖子。

「生意上,我敬重大家,但感情上,你們是管不住我了,也無法管我」韓成峰無視於韓炙的怒氣,說著。

「成峰」韓紫煙喊著,希望他不要把局面弄僵。

「十二姨,今天我一定要說明白,對不起」韓紫煙無奈的嘆氣,也管不住韓成峰早已想表明的心意。

「我很感謝大家長年還對韓家的貢獻,但我絕不當傀儡,以後在公事上,我會盡量照著各位長老的指示,但私事上,我自己作主,請不要再干涉我,否則只有請各位老人家早點享清福」意思是,革去長老職位。

韓紫煙低頭嘆氣,她還是攔不住他,儘管他們多次討論這個問題,韓紫煙不希望有撕破臉的局面。

韓成峰用眼神向韓紫煙道歉,但他必須這麼做。

此刻的韓成峰心意已決,不管十二長老的指指點點或怒氣,這一次,他絕不讓步。

 

 

台長: Miya
人氣(1,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穿越時空非現代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浮華~8
此分類上一篇:上海浮華~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