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03:45:38| 人氣1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報] 我的秀麗日志新的櫻花面膜+全特價

面膜

除副業和演藝工作並進,張景嵐這半年中也研究攝生,不論是滋養肺或是滋養氣管,什麼時辰該喝什麼、該做什麼,城市去上一些攝生課程精進本身,同時也進修若何針灸的課程,自己稍嫌不舒服的話還可以自我療癒按穴道,對於這些攝生相當有愛好,也恰好可保健自己的身體。

▲張景嵐想發展新的藝術產品副業。(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景嵐進修攝生資訊和針灸。(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景嵐不怕在職場上被弄,固然神經大條,但會珍愛好自己。(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張景嵐劇中從一個俗女逐步釀成鐵娘子。(圖/記者邱榮吉攝影;臺視供應)

➤ 點這裡看更多精彩圖片:https://reurl.cc/yZmW36

張景嵐在劇中從一個俗妹,為了前程漸漸演變成一個女強人,照著上司鍾瑤給她的一句話「可以爭取自己想要工具」,張景嵐一步一步建築屬於本身的堡壘,現實職場中,張景嵐默示女生的小圈圈必然有、被欺侮一定有,知道有人在背後衝康的話,會選擇闊別對方,「他選擇成為那種弄他人的人,那我就不要跟他釀成統一種人」,張景嵐笑喊本身神經很大條,「你弄我,我珍愛我本身不要被你弄」。面膜

而現在正值疫情期間,張景嵐表示本身的 面膜副業是電商,有固定回流客戶,沒太大影響。不外張景嵐倒是有個新計畫,她表示本身之前念藝術,對藝術很有愛好,自己也辦過畫展,想連系藝術不論是油畫、書法等等,成長出有創意的藝術周邊商品,今朝已有初步的設法,張景嵐也在找志同志合的火伴,但沒有給本身壓力,今朝還是以演藝工作為主。

而在劇中的感情線上,張景嵐興起勇氣自動抱著「上司鍾瑤的漢子」李運慶廣告,讓她笑說強抱他人廣告照舊人生第一次,張景嵐從高二起頭談起純純的愛情,自國中異性緣就不錯的她,時常吸引學長們在公車站牌等候,不外張景嵐坦承本身也曾被謝絕過,笑喊那種積極想要追求的本身反而沒愛好,張景嵐透露目前糊口中有視察對象,「我談戀愛很輕易梭哈,我是你女伴侶,我就會對你負責;現在的我反而想先從朋友當起,慢慢來」,表示沒有過量的等候就沒有傷害,先從朋侪當起再想後面的成長。

張景嵐表演三立偶像劇《跟鯊魚接吻》,劇中張景嵐詮釋稍嫌庸俗的上班族女性湯筱安,劇中的她為了擺脫命運桎梏,倒戈上司鍾瑤,上演職場鬥爭,《三立新聞網》專訪時問她「會不會黑化?」張景嵐笑喊「也不知道會黑到什麼程度」,而實際糊口上,張景嵐在職場中也被弄過,但本身神經大條,秉持一個離仇敵多遠就離多遠的概念來庇護自己;而除了拍戲,張景嵐也計劃展開新的副業,將投註藝術產業,開辟融會藝術的周邊商品。

台長: wrightuaj4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