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08:54: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we.c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Road Warrior搭檔Hawk過世之後,Animal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但是最近,他再度回到WWE,並將在Great American Bash與Heidenreich聯手挑戰雙打冠軍MNM。Animal將會把這場比賽獻給他的老友Hawk

以下是WWE.com對Animal進行的訪問


WWE.com:你覺得這次回到台上的感覺怎樣?現在已經沒有Hawk做搭檔,這種感覺是不是苦中帶甜啊?
Animal:許多人或許還不知道在Hawk過世之前,我跟他最後的那幾場雙打比賽有一場就是在Baltimore打的(本週SD的舉辦地)。兩年後,我再度回到這裡。我並沒有什麼苦樂參半的感覺。我很感謝這些觀眾,我可以感覺到,雖然Hawk過世了,但是他們還是很關心我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不相信事實的人會說,“喔,我們真的很想Hawk,沒有了Hawk,事情就都不一樣了"。well, 你知道,當然Hawk不在了,事情就會不一樣。當你跟一個人不分晝夜,每年在一起三百多天,過了十八年,你們之間一定會有一種契合感跟本能產生。像是我跟Hawk之間就有,而且我不覺得這是可以被取代掉的。你不可能取代Road Warrior Hawk,但是the Logion of Doom的精神必須要流傳下去。我覺得Heidenreich就有足夠的天賦來接受傳承。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範例,大家都會在他背後支持他。你要知道,Hawk永遠還活在我們的心中。當Road Warrior Animal, Heidenreich以及Hawk在同一個角落的時候,我們怎麼可能輸呢?

WWE.com:你在SmackDown!上說Heidenreich比你想像中的更像Hawk,你可不可以幫我們解釋一下呢?
Animal:Heidenreich拿了一首很荒謬好笑的詩來讀給我聽,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那或許只是一首莫名其妙的詩-尤其是那是在我準備要上場比賽的時候。不過假如你還記得一些Hawk的訪問片段的話,你會發現他們都做相同的事情。他們有很多相似點跟一樣的習慣,他們都有雄心,也都很能奉獻
WWE.com:這有讓你找到一個新的雙打搭檔的感覺嗎?你在跟Heidenreich搭檔的時候,有沒有做一些改變是跟你再與Hawk搭檔時不一樣的?
Animal:我的風格是不會改變的。我的速度是110m/h,而且我一直都很暴力。Heidenreich必須要快點跟上我的節奏,而我也會繼續這樣跟他合作。要跟Hawk和我有那種默契是需要一個過程的。Heidenreich不可能在一年內就學會我跟Hawk之間培養20年的關係。但Heidenreich是個很棒的運動選手,除了你是個天才之外,其實你不用凡事都要達到最高境界
而且你也要記得,我的搭檔跟我有一個傳奇式的傳統要守護。在我們是LOD的時候,Dorz是我們唯一會考慮的一個人。不過線再離那也已經大概十年了。你們要明白,我不會讓任何人變成LOD的新成員,因為沒人可以取代Hawk。那我們可以有一些置換的狀況發生嗎?這是當然的。Heidenreich當然可以置換加入我的行列,但是我們之間的默契還需要繼續培養

WWE.com:
Animal:Hawk跟我的默契好到不行。我可以把一個人扛起來,轉向一個角落,我就知道Hawk在哪裡,我知道我們之間隔了多少步。接著他就從頂層繩圈上飛下來,比賽就結束了。你不能

WWE.com:
Animal:

WWE.com:
Animal:

WWE.com:
Animal:









www.wretch.cc/blog/blademania&article_id=2053423"

台長: BLADE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