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9:42:3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放運動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辛苦ㄉ期末考終於結束拉!!哈!!

這次我盡力嚕!!

數學85~全班第二高耶!!終於重拾ㄌ我高一ㄉ信心

不過我上課都在睡覺ㄉ說~ㄆㄆ

以後我ㄉ數學不補習我依然不能放棄ㄊ!!

因為ㄊ是陪我走過國中高一四年ㄉ風光成績~哈哈

副科考ㄉ普普ㄉ~一定都能過ㄉ~


我ㄉ國文..我這次盡力哩!!雖然寫考卷很多都亂猜~

晚上太晚睡覺嚕~看到考卷都快睡覺~清醒不了勒>"<

不過考ㄌ49分...我很高興哩..

英文我只有看課本ㄉ..可是還考ㄌ英聽跟迪克遜!!

考太多拉!!我負荷不了拉>"<嗚嗚!!


這次準備補考英文跟國文ㄅ~~盡力唸補考哩!!

不想花錢錢重修拉>"<


哎唷~~文組ㄉ我國英竟然是被當定ㄉ科目!!哈哈~

不過這ㄍ暑假和接下來ㄉ高三!!

我要為ㄌ我ㄉ目標~!!"師大體育系"

努力拼我ㄉ英文跟國文!!英文真ㄉ很重要呀>"<

嗚嗚!!

台長: 氣質8朵花堂♀美猴吱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