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23:10:5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拳擊生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衛生組長真ㄉ很ㄐ歪..

我ㄑ找陳婉容問籃球ㄉ事..

ㄊ就硬把我叫過去= =

就問我說:

要不要加入拳擊隊阿!

我馬上回ㄊ說..不要!!我那ㄇ瘦弱= =況且被打到很痛ㄟ

ㄊ馬上說~尼看我!我有哪裡受傷很痛ㄇ?

當然沒有...

ㄊ又就說~尼體力好一定又很耐打ㄉ辣

另一ㄍ老師手馬上用力打我 我就說!幹麻辣!

另一ㄍ老師就說~尼看~猴子超耐打ㄊ一定超強ㄉ!!

我又說可是我是游泳隊ㄉ耶..


可是後來體育組長又更靠盃..

尼覺ㄉ尼練游泳有出息ㄇ?尼會游進全國比賽ㄇ?

當然是不太可能..

又說尼ㄑ練跑步能有蛇ㄇ好成績?排球?籃球?各種體育!都沒出息辣!
(幹..ㄇㄉ勒把我說ㄉ一文不值..爛到極點ㄉ感覺)

我就馬上回ㄊ!尼說那ㄇ多就是要我加入馬!

ㄊ就說是阿~尼就快加入~尼加入從現在開始認真練~包准尼2008年打進奧運!

後來我不理ㄊ就走ㄌ..

後來我又ㄑ找陳婉容..

幹ㄊ很自動走到我面前!要不要加入辣!

我說考慮看看辣= =

ㄊ就說!考慮蛇ㄇ辣!有世界級ㄉ老師!設備好!蛇ㄇ都好!又有前途!


幹..ㄊ真ㄉ很靠盃= =!

不過我後來跟人家講..ㄊ說如果我現在練別ㄉ很認真練也可以有出息ㄉ!

口亨= =打拳擊很痛ㄉ捏!!

不過真ㄉ還假ㄉ可以進奧運勒..ㄏㄏ= =


pic:運動會完~全班d合照喔!!

台長: 氣質8朵花堂♀美猴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