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6:15:00|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這就是沒睡的臉
這時候是
早上六點
打電話給張惟喬
沒接,一定是轉震動............
傳了簡訊 再打
接了 叫他快起床 都七點了!

好耶
我也去整理用一下
該不會在賴床吧 ..... 有可能
又打! 沒人接!!!!!!!!!!!!!!!
發了簡訊 [ 先生 別鬧了 我都沒睡啊......快起來載我.... ]


結果他接了
是去洗澡= = 是想嚇死我是不是啊!!!

然後路程很想睡
心理OS說:車子好吵好吵排出來的氣好臭好臭


考試啊 不會啊
交卷啊 下課啊


然後 新達港 ... 哪裡啊!!
我聽都沒聽過!!!!!!!!!!!!!!!!!!!!!!!!
騎到那裡 我睡著了我
買個魚丸就回家 哀
騎回家陸上 搖搖晃晃
還是跟毓芳換一下 換她騎
我睡覺 呵呵

到了北門路
1點快兩點 妳說到了打給妳
就打給妳 嘿嘿
摁!我等妳

去39元的店逛,
張惟喬說:來 乖 流口水[[[[[拿著一個碗在我下巴
狂笑!
之後看到彈珠
說 : 來 乖 吃彈珠
吃了會死吧!!!!笑死人了

然後湯姆熊 玩籃球機
累]]]]]]]]]]]]]

之後妳到了
要去買飯

只是開開玩笑說 齁 都不幫我買
老實說 喝可可亞好飽...
之後那個員工打給我
說會幫我買一份 我還沒說完她就掛了!
過沒多久.... 麵 好大一碗
不過還是硬吃吃完了 因為是心意啊...
哈哈哈哈哈哈
摁 ... 飽


之後一點 我想睡
毓芳叫我先睡
睡到一點半叫我


叫我了 回家
我丟垃圾
想說跟妳說掰掰
因為意識還不清楚
所以就 ...亂揮一下手
希望我是沒揮錯人啦 呵呵

在這裡跟妳補 男人,掰




摁回家路上一直差點狀車
我真的想睡 ....

今天可能等不到妳上限了
晚安 男人


台長: 佩=]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