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04:46:3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膽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佩佩啊!
你齁

不要那麼愛玩



-------------------------------

沒辦法
本人就是喜歡刺激
喜歡去闖

阿災~”~
不怕死



不!我怕死



今天闖進那天學校附近廢掉的醫院
噢...我的天啊
找不到人




啊 不是,是找不到門

/

之後就打電話問一下
說什麼還有另依間哦?!
哦@@@@@
在新建路
嘿嘿嘿嘿嘿嘿

那間比較大
看起來比較可怕
不錯

下次有兩個人以上去
就近去吧!
但是應該沒人
跟我們一樣無聊

找阿偉仔

他講話真的很....

超好笑
找阿飆


好久不見
還忘記我
=’’=



之後就做河堤
喝酒

還有一瓶沒喝
放在我包包
阿咧


之後回家開起來喝


超級難喝啦!!!








-----


原來你一直都是這樣
我還以為你是我想的那種


我看錯你了

台長: 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