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2:29:2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能說You~妳是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s我最





的大姐!!!

很美吧!!!

看不出來我大姐她曾經摔傷
臉都快爛了ˊˋ
就是啊~~
在一個陡峭的石道
我小學吧?
我跟我姐(2姐)
邊跑邊走~
我們不知道發啥瘋~
一直罵我姐叫我姊來追我們~
我記得我和我二姐罵......
死巫婆~快過來~
啦~啦~啦~啦~
(以前我真的是死小孩)
然後我大姐就騎滑板車滑那陡峭的石道
結果
不小心

哎呀

有一塊石頭

就像:「喀啦」的聲音。

摔呀

就像在看

馬達加斯加的獅子翻滾~

↑(幸災樂禍)ME

接下來

大姐走回家的路上

真的臉一坑一疤的

我跟二姐說中了

啦哈ˇ

大姐的臉變巫婆了~

好險那時候是春假~*=3=

要不然喔.....

台長: 韓亞鍠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ME趣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