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7 23:37:28|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員工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終於回到台灣了   6天的泰國之旅   好開心   


第一天  我們下午6點多的飛機   飛到那邊   我們就是去睡覺  哈哈  感覺真怪 不是去玩 而是去睡覺   可是   馬上刺激的就來了   我跟小王睡   YA   哈哈哈  我真的是在那邊想破頭   都在想我要用什麼方法   可以睡到他旁邊去   阿 對ㄌ對ㄌ 我們都是睡兩人房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   後來    我用了一個蠻瞎的   我問他(可以幫我抓背嘛><)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後來 他隔著走道到要幫我抓   可是當然抓不到   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睡到他旁邊去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刺激的一晚  第一晚 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抱抱

第二天    說時在的 我根本都忘記我們是去哪邊玩了   因為我根本沒有很認真在記名字  哈哈   好像是去騎大象吧   不過騎大象真的不是很舒服   超級搖晃的   不過大象真的好可愛!!!  第二晚   我們從曼谷搭了好久的車子到趴他亞  這第二天    很自然的   我們就直接睡在一起了   也有了更親密的舉動   第二晚   我摸到他的C罩杯^^  不過 攻陷到下面卻被他阻止了><過了一個遺憾的夜晚ㄆㄆ

第三天   我們去海邊玩   拖曳傘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真的都不錯   尤其是拖曳傘   飛上去後   感覺真的好舒服   我們也在沙灘上打排球   一群人做這些事情好歡樂   不過 都在撿球><   而且小王不敢玩水   所以他今天應該很無聊吧   海邊玩了之後   我們去了期待已久的精油按摩   我跟泰瑞一間  在那裏面   我們聊了一些事情   他問我跟小王睡一起有沒有什麼進展   哈哈   我就把為了要睡到他旁邊去想破頭的事情跟他說   他說我很北七   我也問了他跟LARA的事情  原來他們從去年的員工旅遊就在一起了   可是都沒有公開   不過公司裡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們感情超好  所以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吧   ㄆㄆ   而且 他說   他們也早就嘿咻過了>< 天阿   太勁爆了吧   好HI喔  聽了一個無敵大八卦   按完之後   我們回到飯店休息   到了第三晚   當然直接很自然的   胸部就直接可以摸了  ㄆㄆ   
不過 一樣道要脫他褲子   又被他阻擋   馬的 又加上太累了   結果我睡著了   好險 我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又撲了過去   這次   連哄帶騙   終於脫掉了他的最後一道防線   而我們   也就來了我們的第一次>/////<

第四天   我也是忘了到底去了哪裡玩    不過晚上我們有去夜店   那邊的夜店很特別   他會請他們當地的明星去唱歌   而且是有大舞台的喔   什麼歌都唱   泰語國語台語韓語日語  都會唱  天阿 他們真的是超強的   整個氣氛超HI   這個夜店可能是整個泰國之旅映象最深也最好玩的!!!第四晚   話不多說  當然來了第2次   難怪人家說一回升二回熟  這次進度就快多了   ^^

第五天  我們去掐都掐   這邊是泰國最大的跳蚤市場   裡面很多東西 都很便宜   逛一天都逛不完   我們有3個小時可以逛   時在是不夠   因為他也6點就開始要關門了   所以沒辦法逛很晚   所以我們只有買了一些些東西而已
這天   我們又坐了好久的車回到了曼谷   今天住的房間  真的很豪華   兩個人睡一房一廳連廚房什麼都有 反正就像住在豪宅一樣   可是 今天   我很難過   因為   小王跟護士連絡上了   馬的   到底在不爽什麼   我不是早就知道他有男朋友了嗎   幹嘛這麼難過   難過道我那個晚上經然直接跑回我的床睡覺   根本不想理他   唉   算了 都過了   

第六天我們去看眼鏡蛇表演   還有皮件廠  反正就是給導遊賺錢的兩個地方   看完後我們就搭機回台灣了  我跟小王   結束了   三天後  我們不太見的到面了   你要加油  知道嘛!!!   也結束了我這6天五夜的泰國之旅   真的很幸福的感覺   

台長: 卡滋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瘋狂篇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生日 我得110分
此分類上一篇:2011過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