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00:52: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會再打給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    放假   在家裡等了小梅6天   哀 我真的是失望透ㄌ   他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打給我         去看小婷比賽  就不能來找我一天嗎  哀哀哀    後來 小梅再我最後一天放假終於打來ㄌ    可是  不知道為啥  我一點也沒有想跟他講話的感覺     後來我傳了一封訊息給他  我說   如果沒辦法心裡只有我一個人的話就把我忘了     傳完   我就哭了    後來 他傳來說 以後不會再打給我了   看到這封訊息    心裡反而覺得  替他很開心   我覺得 他終於選擇了一邊   這樣至少 另依邊不痛苦   哀   小梅 做了選擇就好好去把握  不要後悔了   加油   或許 這封訊息對大家來講 都是好的吧

台長: 卡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曖昧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誹聞
此分類上一篇:初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