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13:31: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150公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 真的有跟小梅漸行漸遠的感覺了 原本想說 我抽到台中 跟他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近 可是 兩顆心的距離 跟實際上的距離好像並不成正比

台中到台北150公里 這對我們兩個來說 竟然是那麼遙遠 當初 我如果真的到澎湖去了 會比較好嗎?? 我們會覺得更需要彼此嗎??? 哀 真的是....

這禮拜 跟他說我不帶手機去軍中了 真的要下定決心跟他分開了 希望他能趕快回到我沒出現時的生活 不要再難過或悲傷了 我真的不想看他那麼難過的樣子

曾經 我以為小梅是我的終點 原來 我的路還很長 還要繼續走 繼續尋找

聽到育生跟婉婷年底要結婚 好羨慕喔 也真心祝福他們 在我眼裡婉婷真的很適合做我們大嫂 哈哈 希望他們能很幸福
我一直在想  我過去這些感情  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了些什麼
 
高三  歆蕙   我在你身上學到了耐心 和體貼
 
大二 小蘋果   我學會了更多溝通與說話的藝術
             欣芸   我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大三  小絹       我學會認真的去做每件事情與堅持
 
當兵前  小梅    我在他身上學會了溫柔
 
 你們都是我曾經深愛的人    很謝謝你們讓我學到那麼多   
 
    

台長: 卡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曖昧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忍"
此分類上一篇:嫁給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