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2:55: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蝦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阿藺 找我打籃球 所以下班後 我們就跑去陽明國中當月光男孩 結果 大部分也是聊天 ㄆㄆ 阿吝突然又說他想吃挫冰 我們又馬上 飛奔到木瓜牛奶大王 去當他ㄉ小弟 誰叫他是大王ㄋ 吃到一半 我們看美味關係 在釣蝦 嘿嘿 我當然也想釣蝦 所以我們又跑到海世界 去當幫蝦子解脫的菩薩 ㄆㄆ 一開始超誇張ㄉ 阿吝一下子釣了4之 馬上有四支蝦子被超度了 4:0 結果 我彰化蝦王 當然不能輸給嘉義的蝦王 所以馬上我已8比4 反超前 嘿嘿 他頓時失去火力 只能說 彰化蝦王好棒... 快結束時 我也熄火了 我輕敵了 他竟然在池子的牆壁上 用手抓了兩支 我才知道 原來嘉義蝦王都玩臭的 也掉了兩支 埃埃埃 只能跟他握手言合了 那些下子最後 當然把他們的肉 獻給他們最敬愛的菩薩吃了 對ㄌ 還有小丙 ㄆㄆ 吃的超爽

台長: 卡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瘋狂篇 |
此分類下一篇:雙十節夜唱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ㄉ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