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3:49: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後的第一次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小王聊天 突然他跟我說要夜遊 要去逛逢甲 下了一跳 開學到現在突然有活動了 還不是我找ㄉ 哈哈 後來我們有十個人去東海吃竽圓 他們也買ㄌ機爪凍 之後我們大家說要去清水休息站 可是沒人知道路 所以我就叫牧群帶我們去 真是大好人 剛下完班累的要死就跑來找我們 他也帶ㄌ他女朋友 跟吳志偉 還有新同事 叫馨儀 共十四個人 出發 他依直說班上同學都希望我跟他們去畢旅 可是我那天真ㄉ不行 因為我要上班 上課 又滿堂>< 埃埃 不然那ㄇ多人找 不去真ㄉ不好意思 也很久沒跟全班一起去完ㄌ 也挺想他們ㄉ

回程 我給景琪載 他說他想考駕照 叫我教他騎 埃埃 只好把生命交給他 好顯是順利的回到彰化了 他也期的比之前穩了 加油吧

台長: 卡滋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瘋狂篇 |
此分類下一篇:班遊{初定}
此分類上一篇:2006平安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