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00:32:47| 人氣3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用p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澳!!


這禮拜只有禮拜三我沒有行程耶

可要拿來好好休息

星期一陪媽媽看醫生

星期二和敏寶貝出門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和阿囧阿羅阿昭魚貓還有新朋友賴賴....

五六日當然就是上班了

星期一的生日.....我是很想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海邊

可是大哥跟三哥好像要來呢?!

還有咪姐姐


真的...很感謝啦



行程大概是這樣

而且

剛剛怡青跟我說

有同學會呢


老師會來耶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唷!!

快點到來吧!

還可以看到國小同學

實在是忘記很多人了呢我...

我是健忘的孩子呀

最後!!

超感謝大家的


感謝

所有的朋友

謝謝你們總是關心我的健康

謝謝你們在我任信的時候包容我

雖然我任信還是超可愛的~~~((迷之聲:是超欠揍吧?!

痾...不管怎樣

謝謝包容以及愛護

最後...我想說的是

阿瑞...小玉如...麵條不熟不是我的錯

真的有人跟我說

夾的起來就是熟的呀!!!!!!


我一定要在此聲明!!!!

我是

很聰明的
...............................................................................................................................................................................................

以下是妹妹給我的點點名


幸 福 套 餐 N O . 1


綽 號 :咖啡

年 齡 :18

生 日 :7月的某天

星 座 :巨蟹

興 趣 :聊天打打屁.玩電腦.發呆.想辦法賺錢.泡美眉?

幸 福 套 餐 N O . 2


你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有...就是錢

嗯 哼 現 在 幸 福 嗎 :  不幸福     

如 果 上 天 給 你 勇 氣 最 想 做 什 麼 事 : 我會試著去台灣每間銀行搶走它

如 果 有 天 妳 愛 的 人 跟 你 告 白 的 話 :    我想它不會說話  沉默是"金"呀

幸 福 套 餐 N O . 3


點 你 的 人 是 : 娃娃

他 是 你 的 : 妹妹        

他 的 個 性 :  儍儍的感覺 

認 識 他 多 久 :忘記了

你 覺 得 他 怎 樣 :  不錯  

你 想 對 他 說 什 麼 :要快樂

幸 福 套 餐 N O . 4


罪 愛 的 節 目 :4個瘋狂的男孩叫C~什麼去了...

罪 愛 的 音 樂 : 搞笑歌曲?.情歌 

罪 愛 的 季 節 :  冬天

罪 愛 的 卡 通 : ...沒有耶

罪 愛 的 人 :叫做朋友的所有人      

罪 愛 的 顏 色 :藍.黑.黃.紫

罪 愛 的 國 家 :全家...全家就是我家      

罪 愛 的 天 氣 : 小小的太陽徐徐的涼風


幸 福 套 餐 N O . 5


如果 上 天 給 你 兩 個 願 望 :第1世界和平壞人死光2我要發財

你 是 很 專 一 的 人 嗎 :是  我最愛的永遠都是錢 夠專一吧

最 深 刻 滴 回 憶 :第一次玩電動靠自己全破關...古墓奇兵...

你 是 個 很 有 信 心 的 人 嗎 :看狀況

你 很 愛 微 笑 嗎 :工作時必須

如 果 要 你 放 棄 現 在 的 生 活 妳 願 意 嗎 :如果可以給我更好的  有何不可
妄 想 什 麼 樣 的 生 活 : 平淡快樂最好是....很有錢!!!

是 否 橫 刀 奪 愛才 是 愛 :否 !
我點的十位好朋友:

1牆壁

2牆壁

牆壁

牆壁

牆壁

牆壁

牆壁

牆壁

牆壁

10牆壁

           報    告      完     畢

台長: coffee
人氣(3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加我臉書壓
id李南宏
2011-06-02 23:5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