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0:49:10|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想了很多問題,

好吧…

我想我真的會過度操心而死吧XD

沒辦法, 我就雞婆咩。

 這樣不好嗎… 關心我覺得重要的人,

是我生活中的一大部分…

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這世界的人說真的,

太自私了,

當然包括我自己…

但我還是相信…

大家都還是好人吧…

 應該不會連剩下的那一滴點同情心都沒有了吧…

人呀…

不要在惡性循環了啦 尤其是大人…

不要自以為是了啦!!

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其實有些行為思想偏差的大人還比犯罪者可怕!!

你們知道自己的想法作法態度會深深影響下一代嗎!!

這才容易照成惡性循環!!

拜託你們不要再自以為是堅持己見了…

孩子不是玩具,

 大人該反省…

你們對孩子所說的話規定他們所做的事情

您自己都做到了?

當然孩子也要反省

 你們把大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

他們把你生下來就有責任要負責,

但他們也可以把你丟在路邊餵野狗呀!

想想 互相體諒一下

真的不難

雖然我以前超愛跟我媽吵架

現在只要他口氣好一點我都會聽他唸很久

當然只要他口氣不好我還是會生氣

糾正她 不要以為是因為我有好媽媽

當然我也不是說他是個壞媽媽

人都是需要理性溝通的

以前的我跟媽媽不熟

因為小時候我對他根本沒有太多印象

突然搬過來跟她住

我不懂怎麼跟她說話

當然跟她溝通這總事情

我還在繼續努力

沒辦法 誰叫大多數的人都不懂得聽別人的意見

真的 別太自我中心了。

 

最後介紹大家看一部漫畫, 有日劇唷!

叫怨恨屋本鋪

http://blog.xuite.net/kfc98000/rb/16498770

我很愛, 看的到社會黑暗面。 是一部我覺得很棒的作品。 人類是多可怕的動物吶…

聽說最近會出電影

期待耶...在愛裡面的女主角跟她弟弟xd

還有那個可憐的理奈小妹妹情報屋也是個好人!!

法律真的是保障壞人用的吧 我想

死刑不該廢掉的

犯人有人權

那被他們傷害的那些人呢??

他們活該?

真是可笑的世界。

應該最多給犯人2次機會

犯第3次就應該給他相對的報應才是呀

 比(消音)還不如。。。

哼  ~  ~

還有~想看怨恨屋漫畫的人

有空可以來我店裡看啊

哈哈哈~

讓我賺摳摳

噎噎~~

我會很愛你們 的錢的~

 

台長: coffee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