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20:21:1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歌ˇ歌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Repeat * # * #

只要你能愉快

..........................................................................................................................................

後樂園

詞:April、謝宥慧 曲:F.I.R.

雨淋濕了世界 你站在我眼前 愛得太深太想要

你的溫度給我依靠 卻不能要 

放棄了也許才看得到 我從不是你的驕傲

★我走進後樂園中那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當我們以為的愛不是一種榮耀

再深的愛也這樣 失去了

你還在我身邊 但我突然發覺 我們之間的畫面 

只會變得越來越淺 不夠永遠 

用生命也許才換得到 一次機會深刻擁抱 

■我走進後樂園中迷失的一角

再一步就能觸碰你的心跳 我努力往前奔跑直到天涯海角

卻發現還到不了?

在我的後樂園中誰是我的依靠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找到

用我的心去感受擁有愛的美好 我願意世界為你 就這樣 靜止了?

..........................................................................................................................................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飛兒

我願用我有限的永遠 交換曾經快樂的淚水

穿越不安地帶 穿越所有危險 來到你身邊

我有時相信美麗的預言 卻又不想如此心甘情願

直到你的出現 才了解這一切 因為你而改變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也不管明天會如何 只要今生有你左右 陪著我不再寂寞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就在這一刻 Oh~

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只要每個寂寞時候

愛的回憶留在我心中 就算歲月帶你走

就算距離淹沒我 還是一直守候著

我會永遠為了你存在


===============噎噎~~~=======================================

路人

作詞:瑞業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聖斐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你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 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 現在才懂



這一次 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仿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 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這一次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 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成全了你的自由






台長: coffe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