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7:08:39| 人氣69| 回應0 | 下一篇

武田信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聊:話說信玄這個死胖子明明就很好用
   但是一堆想殺人想瘋了的V怪客
   V到就跳,讓我好囧。

正文開始:

首先是技能 

我首推2跟1互點,有大點大,第三招補滿然後緊接著是黃十字

養成

首先,我看過再生剛跟內褲出門,也看過電捲+再生剛,我兩種都嘗試過,發現電捲出門較優,再生剛出門過後等犒賞在補上即可,一開始盡量一次電兩隻小兵,訣竅是
先打一支滿血的小兵,不要跟小兵群一起圍毆,這樣可造成小兵群圍毆其中一支,你也打一支,兩隻血差不多電捲可以收拾之後就電下去,這樣子持續下去直到三級,就可以考慮電捲跟徐如林互相吃小兵,只是MP會很吃緊,所以我在這裡有看過買法力綱或者順戒的,不過我會盡量去控制,所以說其實還好,再來就是持續的賺錢直到衝出巨龍,巨龍衝出之後就可以考慮接下來的出裝,我建議在接合泉,也有人想買火甲
都可以就是了,看戰況而定吧,巨龍的好處多多,有增加15力量,些許攻擊力,回血,以及展空波,有了巨龍大概小兵的等級都還在電捲+巨龍可吃掉的範圍,此時盡量吃,先別用徐如林,因為巨龍+電捲只要200MP,實在划算好用,等到電捲+巨龍吃不掉,在考慮把電捲換成雪走,在於協助隊友追殺以及自身追殺,或者協助隊友逃跑,出合泉的用意也主要在這邊,自用補人兩相宜。
現在整理一下:目前身上是雪走,巨龍,合泉,內褲,火甲。
賺到這樣的裝備已經差不多哩,通常這樣即可GG
頂多在撐出一兩把名刀(包括白甲)如果隊上攻擊輸出手夠多,則名刀第一把首推白甲,用意無它,旨在肉噸,如果看不爽也可衝其他名刀,我首推蜻蜓切,我知道這把名刀給信玄用會引來些許爭議,但是我看上的不是它增加的15%跑速,而是他的回血量,巨龍+合泉+蜻蜓,回血量很大唷,當然不爽也可自己去買譽神之類的其他更為便宜的名刀也是不錯用。

結尾:
基本上,大致上的打法就是這樣,遇到壓線極強,電捲跟徐如林吃完就快閃吧,
當然忍者團也是可以用林+電捲吃掉(雖然我手笨吃不乾淨)
也許有人會說我從頭到尾沒有提及抗水,的確,我仗著有大絕所以我不代抗水,
不過這是因為我比較跩,自以為很強所以才不代抗水,大家在玩的時候還是要記得要待就是了,不過待了抗水的話可能得犧牲火甲的格子,不然照我的出裝沒有把抗水的格子算在內的,這支玩的好的話隊友是很威的,主要是因為有人在吸引炮火,玩的差甚至連大招都開不出來就往生了,不過比起一些技術取向的人物這隻已經有點呆呆往前衝的特質了,所以玩起來應該得心應手。

放徐如林的要訣在於斜放~這邊畫個小圖給你看~參考參考

     ●
    ○○○○ ◎◎◎◎
這是雙方小兵即將交會

黑色是英雄白色是小兵~雙圈是對方小兵~英雄可以暫時不理會~所以不畫

      ↖
       ●
    ○○○○ ◎◎◎◎   英雄面向那邊放徐如林畫面就會變這樣

      ↖
       ●
    ○○○○ ◎◎◎◎◤
         ◤◤◤◤
          ◤◤

會朝那樣撞~這樣比較好撞中小兵~也比較容易撞死小兵~通常是點到2及在開始使用

台長: 阿史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