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9:20:36| 人氣108| 回應0 | 下一篇

° (( `  無 名 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 無名 , 的確好用 *


嗚 .. 以前我都在用無名
我個人是認為它比較好用 , 功能比較多啦*!
但是呢 *!!
偏偏 ... 無名中 我最愛的‵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 .. 我家電腦只要一點 ..

        當了*!

就這麼當了,害我找不到地方打文舒發 >  ︿<
所以呀,我就找到了PC報台 這個新聞台
決定以後都用這個拉 *!

我的運氣實在是差到了極點啦 * 不只自己不能用 ..
連要看別人的網誌 也是一點就‵當 ,


沒什麼意義的第一篇文 ------

    

            沉 默



台長: 焦糖;;♥°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ܤ |
此分類下一篇:° (( `  決 定 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