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0:05: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 先去去博物館 記載許多韓國的文化歷史
類似台灣的故宮博物館吧

小組行動 牧師帶我們去參觀 其實我們沒很認真在看
 
因很想睡覺 大家都在找椅子坐 丁滿和牧師的女兒還睡著呢

聽牧師的女兒施恩說她還做夢 夢到去滑雪很好玩 呵呵

有的古物看起來很壯觀耶 看到許多小朋友 由老師帶隊

每個人手上拿紙和筆 應該是去做寒假作業吧 聽說他們寒假放蠻久的 到三月才開學

也有看到外國人-阿豆仔 像是補習班的 他還跟韓國的小朋友說 我們是中國人 

有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兒子 那個小孩一直看我們說話 還問他媽媽我們是韓國人ㄇ
牧師的女兒跟我們說的 哈 看到別的國家的人 會覺得很納悶吧

之後去東大門 那是一個熱鬧的商圈

我們去百貨公司吃午飯 吃那碗拉麵 整個辣到啦 嘴唇發熱 挺好吃的說

吃完午餐 自由活動時間 讓大家去逛逛再集合 

長得很可愛的徐牧師先帶丁滿去銀行換韓幣

想說要帶我們去打公共電話 我們那天才在附近買到國際電話卡

後來徐牧師用他手機看著卡片操作 很驚訝 電話有通耶

好像只能播室內電話吧 打回家裡沒人接 後來打去爸工廠請一個姐姐幫我聯絡媽說我到韓國了 一切順利 請她放心 呵呵...我是乖孩子 其實習慣了 國中在外地讀書 幾乎天天打電話回家 媽說 即使沒事也要打電話講講話 

之後就和丁滿.小叮噹三人去樓下逛逛 大家都買了海苔 我還在那每種口味試吃
丁滿買了人蔘 她同事托她買的 人蔘很補身體喔 接著丁滿和小叮噹買了項鍊
看起來很特別不錯看

我們逛蠻快的 本來要去買飲料來喝 在百貨公司外的小攤 看那價錢比住的地方附近的7-11貴 就沒買了 那老闆娘挺兇的 我問她價錢 她以為我要買 我說沒有 她放回去 我再問另一瓶 她回答她很忙 繼續補冰箱的飲料 傻眼..

後來又回去百貨公司 想說去買熱的來喝 唉..語言不通 看那看板用筆的 
買了一杯巧克力咖啡 喝起來沒啥咖啡味 

看到教官和學弟和牧師的女兒坐在一旁的椅子 過去找他們 丁滿想吃冰 我們請施恩當翻譯 後來沒買冰 買了一杯水蜜桃汽水 因冰的價錢有些貴

吃到一個特別的東西 看那攤位的人在做 像似台灣的龍鬚糖 那是南瓜口味的喔
小小一個正方形的 蠻好吃的 要離開時 白牧師還去跟那人拿了幾個 塞到我們的嘴巴 

耶 洗到熱水了 洗澡真舒服阿



※在博物館 大家一副疲憊樣 坐著睡著嚕






 


 

台長: CHUANG YU-HSUA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