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6:59:3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ㄉ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有很多ㄉ是牽扯到這回事

看到很多東西都是情侶ㄉ

很想買

但是我買給誰ㄉ?

買心酸ㄉ喔?

有時候會看到喨喨跟小孟玩ㄉ很開心..

他們都快在一起ㄌ...

有時候會聽到恬恬跟他男朋友講電話



趕快去睡覺喔...等等你還要上班...



我承認...我是開始有點孤獨ㄌ...

但是只是寂寞..

我不想再談戀愛...

關於多力多滋...

那只是精神上ㄉ寄託...

并不是真ㄉ喜歡..

我只是想放感情...

不想談戀愛...


一個人....


部會在受到任何傷害...

那不是更好ㄇ...



台長: 機哩咕嚕^___^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ㄌ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不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