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2:39:08| 人氣5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累喔.....

而且天氣也冷ㄌ....

我還是一樣沒變..

在學校能睡就睡..

去到萊爾富只能忍老三八ㄉ氣...

表面上還要假裝跟她很好..

店長每次看到我就說

我們店裡不請花痴當店員喔!


前天有ㄧ件事真ㄉ讓我生氣..

我還沒上班...我在學校..

結果有件非常重要ㄉ事發生ㄌ...

不要指桑罵葵..

我也不想再當ㄧ次桑...

結果我就真ㄉ生氣時..

店長上班時間就叫我陪他去中歷匯款..

我不理他..

他救用肯德基誘惑我...

那好吧...

我們還逛ㄧ下中壢...

他買ㄌ2杯甚麼奶昔ㄉ就200多..

然後我們就買肯德基去店裡吃...



在這裡吃香喝辣ㄉ...

可是我還是不滿足...

因為...

我只想做ㄧ個學生...

跟多力多滋ㄧ樣...

說到他...

我今天在我家樓下遇到他...

酷斃ㄌ...

跑來這裡搭車也太遠ㄌ吧!

哈哈

我還陪他聊到公車來...

但眼神ㄧ直飄我們等校車那裡...

真怕他公車沒來我們校車就走ㄌ...










好吧...

今天跟鄧伯..妞妞公主..陳宗鴻..塗塗..仁杰..阿佩

去桃園吃日式百匯...

後面一諸人依直跟經理吵架

ㄐㄐ歪歪ㄉ

吵死人ㄌ

雖然發現有蟲

但是那女ㄉ表情超ㄐ八ㄉ

長ㄉ很像蟑螂

已經少收你們一成服務費

我去寫單子時

她還說

你們怎麼一盤菜那麼少

不好意思那是公司規定ㄉ

那女ㄉ就說

那就看你們誠意摟~~

反正剛那盤有蟲ㄉ...怎樣怎樣ㄉ

真ㄉ很愛貪小便宜ㄝ


還說發現蟲是做善事...

還叫那經理吃掉!

真ㄉ很賤耶!

後來他們要走還送他們蛋糕!

真是ㄉ...






後來只剩我跟鄧伯..陳宗鴻..

他們都各自走掉ㄌ!

我們超好笑ㄉ

玩到我快累死ㄌ...

去中歷夜市ㄉ路一路跳機械舞!

還看到有路人假裝跟他們打招呼

3個站在7-11門口喊歡迎光臨

不然就 [ 挖 ] 大叫

在中壢夜市我們還假裝前面有玻璃

3個人大喊[ 小心! ]

超好笑ㄉ!

我們從粉紅蛙過買路時還故意旋轉

還有人說我們

俏皮喔!

哈哈

超好笑ㄉ!

鄧伯還故意去嚇人!

後來我們就先陪鄧伯去車站買票..

然後去看新竹客運陳宗鴻ㄉ車來ㄌ沒

之後他們就陪我到中壢客運搭車

我太累ㄌ還在車上睡著

之後有個很白目ㄉㄧ直敲我椅子

害我被吵醒

發出’滋’ㄉㄧ聲

轉過去

是個育達ㄉ白目

氣死我ㄌ

ㄧ睡覺睡到新屋交流道下...

累斃ㄌ...


台長: 機哩咕嚕^___^
人氣(5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土人情 |
此分類下一篇:12/5淡水遊
此分類上一篇:這段日子很充實

----
同學~~~
俏皮喔!!~
2007-12-01 22:4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