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0:37:2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乾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這樣的媽真的太幸福了...

總能再我困難的時候一直幫助我...

心中有說不完的謝謝妳...

妳總是怕我餓.怕我傷心.怕我太累.怕我被欺負...太多太多...

今天妳又一樣...一直的關心我...讓我好不能習慣被捧在手心的那種感覺...

都快感動死了我...

真的超開心能有妳這個乾媽...

我想上輩子我們應該是感情超超超...*N 好的母子今世再相認的吧....

XD...

妳總是覺得我不應該對妳那麼客氣...

因為我是你兒子...

XD...

唉...真的謝謝有妳...

我們認識也3年多了...

一路上過來我真的覺得因為妳...我成長好多好多...

下輩子你還願意當我乾媽嗎?

不不不...

我希望下輩妳是我親生母親。

XD


台長: 。阿便。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輩子也忘不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