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18:43:4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我爸說這是優點。
但是,現在我卻覺得它真的是優點嗎 !?

一直以來。
我很容易把專注力放在某件事情上面。
當正努力在的做這件事的時候。
其他的事情就不容易撥出多餘的心力去處理了。

從正面來說,是很專心在的做某些事情。
但是從反面來說,似乎代表著,我一次只能把重心放在一件事上面。

像最近。研究所快要開學了。
所以比較積極的去學校找老師聊天。聊看看未來可能的研究方向。
所以一週通常都請個週二、週四二天。因為要錯開時間,免得連續幾天不在,有問題沒人處理。

也許是因為這樣吧。
感覺公司的事情就比較沒有什麼力氣去處理了。
現在的重心變成在找老師和學校這邊了。

不過也許這樣也好。公司這邊是該放下的時候了。
是時候把該交接的事情和我負責的部份都丟出去了。
畢竟所剩的時間不多了。
免得到時候一開學。發生問題,沒有人能夠處理。那才叫慘吧。

也許我該學著如何同時去處理好幾件都很重要的事情。
而不是把重心放在某些事情上面。

未來。
如果要 part-time 做公司的東西的話。
真的就必須要有這樣的能力了..

排出處理的優先順序對我來說很簡單。
我必須能夠同時做好幾件都很重要的事情。
為自己加油吧~~~~~

加油~~~~

台長: 凡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