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5:49:2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初戀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每天都會收到簡訊讓那好奇ㄉ室友察覺便問世哪為有心人阿每天傳給你我說你沒見過ㄉ那一為這種感覺好妙喔他阿外型搶眼吧算日系帥哥不然班上參加過ㄉ女生怎麼會討論起他來而且還聽他們說長這麼帥一定有女朋友我這時又不敢說他喜歡我耶真擔心他們拿刀詢問之後上奇私通TALKING平時我還算早睡但那是卻了到很晚便被阿姐發現我可疑ㄉ形跡他說要見面帶我去完我那時不隻事不是吃ㄌ熊心豹子膽竟說OK天阿會不會太隨便認識也不過2個星期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走約定ㄉ日子就一步一步的逼近心情也就七上八下ㄉ當那天來臨時我ㄉ心一半是憂一半是樂算ㄌ不要理它只見一台野狼騎ㄌ過來是他吧好像是我走ㄌ過去他問我想ㄑ哪我說不知道耶他說那ㄑ新光吧我ㄉ朋友們那天正好要ㄑ那我說可以ㄑ別ㄉㄇ他說那SO GO好吧在那時他ㄉ手竟然過來牽我ㄉ手我瞬間好害羞喔之後他又帶我ㄑTIGER CITY看電影那時要選騙時我說不要看恐怖片最後看ㄌ空中危機看時他把作已監ㄉ扶手拿開讓我們可以靠近一點吧好笑ㄉ是手還牽著那時空調有點冷他將他ㄉ外套蓋在我身上哇好貼心喔

台長: 小豬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初戀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