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2:45: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過一陣爭吵後
這個深黑的洞口變得越來越暗
看不見傷痕 已經煙疤

話說開來的刺耳
其實那只是最真實的話

這個殘缺的家
該怎麼將它一一修補好

我只要一點溫暖
也想給你們溫暖

該怎麼傳達呢 是個難題 只要我懂事一點

沒有什麼比親人更重要
以前的我不這樣認為 總覺得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血緣只是種無形的連結

現在我喜歡回家 在學校總想早點回到家
希望時間能夠快步走 不是不喜歡學校 只是我太喜歡家了
是種莫名的依賴和歸屬

其實在學校也挺好玩 有朋友在 會笑 會開心

我和你都在學習怎麼讓假笑永遠離開自己
發自內心的笑 是我們此刻最需要的!



台長: 橘小佟。Ti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