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7 00:58:1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進式

我 步入了
婷雅 你 的後塵

理性 跟非理性

是這樣嗎

但當初 你沒了感覺

他跑來求我幫助

當初的我 只能聽著他哭泣
替他撿著向後拋的夾克外套

我後悔了 朋友
這不是搶 只是你沒有好好珍惜

當初愛他
當初你愛他
當初我愛他
當初的我們 只愛他

一年後 他聽了我 面對著

你們真的分開了
其實我不懂 我是不是還是不夠
或許就天經地義只懂講道理

哪天會受不了




現在的生活 讓我想起了當初
你們的生活


漸進式的 會不會步入你們後塵禮堂
我不知道

就等著

台長: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