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17:18:1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堆令人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度要來學校的路上

看見一ㄍ老婆婆推著回收紙箱的推車

不小心撞到一個死中年男子

那男的一直亂罵那老婆婆

看的我心裡直疼

不禁回想到

那天去花園夜市

跟衝 小黃 度一起吃豬腳飯時

一個婆婆區著身子

扒著我們沒有吃乾淨的飯碗

小黃給了她些零錢

我卻伸不出手

以前常常丟銅板的我

常常弄到自己錢不夠用

也不是學乖了

只是

心疼 卻不能幫她一輩子ㄚ


隔天我看到一個爺爺多坐在一張破舊快倒塌的木椅上

茫茫然的看著前方

破舊的拼布衣服

還有贓西西的臉上

彷彿什麼希望都沒有

篷頭亂髮的

也沒有動力



昨天晚上去夜市吃火鍋

隊面的老闆再虐待一隻小狗狗

我真的看傻了眼

小分也傻住了

這是什麼世界

狗狗招誰惹誰

寵物狗就能玩弄嗎

真的很殘忍

小狗狗拼命哀嚎

那老闆卻越玩越高興



一堆過分的臭王巴蛋
你們會招報應的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