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00:24:05|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台北回中興

在台北西站

我在排國光號補位的長龍裡面

發現了一個綁著馬尾.皮膚白皙的一個女孩

細細的眉毛.細細的嘴唇.標準的雙眸

C的上圍~因為尖挺還有穿著白色薄薄的襯衫~而顯得更加豐滿~

看著她來回奔跑,有點傻傻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把眼光要多逗留在她身上一會兒


她, 坐在補位長龍旁邊剛好有人起身的位置, 因為距離下一班車還有20分鐘,

在這個紛擾的環境裡, 她竟拿出了一本書,

這樣的舉動, 讓我瞪大了眼~ 我的天, 竟然是本"社會學"!

清新脫俗與世無爭的仙子, 手裡拿著一本十分破舊的老書,

白淨的皮膚與她手裡那皺了的書, 有種不搭調的感覺~!

她翻開了書, 開始閱讀, 那專注的表情, 是真也好, 假也好,

我心中除了"認真的女人最美"的震撼之外,

還有一個大問號 ~ "怎麼會沒有人找她去拍戲!??!"

她是那麼上鏡頭, 宛如電影裡面孫藝珍的清秀一般~!

當然, 她的傻大姊氣息, 肯定會是個比孫藝珍更強力的賣點~!

思褚間, 也不知道我盯在她身上有多久,

一個恍神, 她卻已經把書收了起來, 因為下一班車已經到了

她站了起來, 披起了那青綠色的薄外套, 也遮去了那原本讓我眼紅心跳的上圍與腰,

我看見了她穿著一件牛仔褲, 藍色的牛仔褲, 底邊有著類似喇叭褲的設計,

特別的是, 是由三層的花朵所組成, 像是花沿著她的小腿往下生長一般~!

瞬間, 她進入了在我前面的人龍之中,

但是, 我還是能夠看到她, 看著她的馬尾, 以及那青綠色的肩膀~!

幸運地, 我與她上了同一台國光號, 當然, 座位是不同的位置,

她比我前面, 所以當我走到車門, 她早已經上車,

當我正要走上車的時候, 卻見她又有點慌張的跑了下來,

我期待了半秒, 隨即~

我退了一步, 讓她有更大的空間下車,

她與我錯身而過, 我傻了半秒,

原來, 她是要去拿"杯水"~!

因為人群的緣故, 在她下車的同時, 我就繼續往前走尋找一個可以看見她的位置!

但是, 由於不知道她坐在哪, 我在走道上遲疑了半秒,

看見她又跑上車了, 我傻在走道上半秒,

在她還離我兩個座位的時候, 我就已經先退開,

不希望我有任何吃豆腐或是碰撞她的嫌疑,

以免褻瀆了她的清純~!

然而, 我卻有點小失望, 她在第二排的單一座位上坐下了, 也就是說,

原本期待的錯身而過, 沒了~!

我認份的找了個至少可以看著她的位置,

卻因為我遲疑了太久, 只能選到一個靠窗邊, 能夠看到她一點點兒的座位.

車開動了, 她似乎開始悠哉的睡了起來,

看著她隨車晃動的腦袋瓜子, 我不自主的微笑了起來,

因為她的可愛~!

一路上, 我不可思議的看著她的一點肩膀, 還有一點頭髮發愣,

看不到臉, 也看不到身體, 但是我的雙眼還是深深被吸引~

當我強制把我的視線從她的座位移開,

卻又很快的被吸引回去~!

有趣


一路上撥著國光號不知道用了多久那部"南極任務"金城武的片子

我時而看看窗外,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看她~!


回到中興的路上, 我想著要把我的聯絡方式給她, 卻又笑著自己這樣子做很蠢,

反覆地交戰著...

不過, 當然, 最後想了很久的事情, 還是沒有做~!



她應該就在我下車的下一個站下車,

因為, 當我下車的時候, 她跑到我原本坐的位置跟司機說話


原來, 這個傻氣的可愛天使, 竟然也是從台北回到中興, 或者, 到中興掃墓...and so on.

反正, 我是要紀錄這個女孩, 因為她有種雙子女的脫俗氣質, 也有獅子女的那種慵懶與傻氣~
更有那氣質之下, 難得的身材!!

真是被她看書的模樣給迷住了

多麼想有機會可以跟她一起討論.一起看書.一起做一些...一起做的事情

這樣的仙子

竟就在中興新村

真有意思

台長: 澄冰寒雪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