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00:25:17|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笨事x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驗室最近多了很多新面孔
所以值日生及journal 順序都要重排
第一個我抽到 "3", 心裡還在想哇, 真的跟 3 很有緣份呢
後來秋妏說她2 個數字都是5 的倍數 (對呀, 我們就是會想些無聊事)
我想一想之後只能說"我不想告訢大家我抽到幾號"
為什麼我會同時抽到 "3"跟"8 "呢???
嗚... 我跟他們沒關係啦!!

有天無聊跟long 說起結婚生子的事
本來就很認真的在講
講一講
他說以後生個小孩來打我的小孩
真是的!!!!

昨天我們班遊
簡直是完美呀
因為平常大家都在拼實驗
說真的沒什麼體力去勞動
7 晚8 晚才出發, 吃完客家小菜以後就像老人團一樣逛老街
我想以年紀來算的話
我應該可以當這團的團長! 呵呵呵
晚上去玩六福村的星光票
很久沒玩機動遊戲了
有點緊張
同學們都很專業地一直喊一直叫
我.... 在發覺原來一點都不恐怖但週圍的人很用力地叫時
只能一直狂笑
哈哈哈
對不起旁邊的小朋友啦
我們管什麼都在驚呼
跟我們同坐的小朋友他無助地當哥哥姐姐們的叫聲嚇到了

台長: dorothyieong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