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8:14: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研究所的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兩個巳經研究所畢業的大學同學飯飯...
他們很高興巳經脫離苦難... 說我想不開又掉進苦抗裡...
其實念研究所的苦巳大有所聞...
所以我問他們這兩年來有沒有開心的事發生呀?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還未開學前還抱著大志想要兩年做點什麼出來...
看情形... 我要改一改念研究所的目的了..
兩年可能只能免強拿個學位...
這麼辛苦的說...
UMM 我想... 除了學位以外... 廋身一定做得到...
所以從今以後...
我設定我的目標為廋身... 哈哈哈..

台長: dorothyieong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