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22:16:56| 人氣23| 回應0 | 下一篇

谷底有多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場球賽
是不計分的
是不計較輸贏的
沒有玲木一朗的明星光環
沒有陳金峰的回鍋仍受歡迎

有沒有一個世界
是沒有是非
是沒有對錯的
不問我的名字
不比較我有多少豐功偉績

是愛計較嗎?
是我不夠努力嗎
是誰告訴我
人定勝天的
但為何我總是活在失敗的悲淒中

是人不夠好嗎?
是不善與人交往嗎?
是誰告訴我
謙虛會有更多回報的
為何我總是請求別人的多

或許,再多的安慰也是不足夠的
他們不能給我想要的
我的目標太遠
我築了夢
卻無法踏實
我的世界是灰暗的
看不到
看不到屬於天堂

台長: Stand Constant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