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22:37:49| 人氣3,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二)--當我們的禱告不得神應允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拜四面佛的人中了大樂透頭獎!挖勒~這麼靈!

似乎,拜一些[神佛]會有很好的感應,特別是金錢方面.連我都覺得[哇!好棒!]很難抵抗誘惑.

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脫離這些靈的捆綁,即使很多例子看起來都很美好.

很多人,信主後,發覺路更難走.狀況更多,更痛苦.

我也是,受洗後一段時間,更掙扎,更痛苦.

可是,我比以前更快樂,而這種快樂跟之前的快樂完全不同.打從靈魂出來的喜樂,而非之前那種悶悶的快樂.或者是那種自以為是快樂的快樂.

這種感覺很難描述,因為神是光,神是愛,當我們愈接近光,愈接近愛...所有靈魂中的髒污跟黑暗都會被照的一清二楚;這時候,到底能不能面對,能不能渡過....真的需要很強大的意志力跟信心,還有他人的支持等等.

 

講了這麼多,最近,我跟Jess都有禱告不得神應允,在期待落空時,心裡會有很大的震撼及各種情緒出現.這時候,就得面對跟坦白.

講實話,如果符合神心意的禱告,很快就實現,這些奇蹟我們領受不少,但是我的禱告,爲一件事禱告8個多月仍不得神的應允......

[爲蝦米?阿爸天父?你意思到底是什麼?]

有禱跟沒禱差不多...

像這種禱告久久不得回應,就得禱告問神的意思了.

因為[神想的]跟[我們想的]---[差很大!!]

因為這種不得結果的震撼,讓我們靜下心來禱告問神,然後,神給我們啟示.因為啟示,生命又開始流動.

不然,之前是悶悶的,停滯不動~~

當我們的禱告神都不回應時,甚至祂好像消失了...就得由各種方法中重拾信心.比如說很有利的佈道會(活出美好作者的佈道會就很棒),他人的例子,朋友的支持...等等,可以幫助我們[撐下去].

然後,最應該做的事情還是---禱告,禱告,禱告.

總之,跟神盧這麼久都沒結果...做禁食禱告最有效用..

之前很努力的禁食禱告,是為我弟弟妹妹受洗做禱告.每天一餐,維持一個多月.很有用.

後來就沒有再長時期禁食禱告.

禁食禱告需有目的,如果沒有就提不起勁.

這次因為禱告不得應允,我覺得是該做長時期禁食禱告了.

大概很多人都會發現,要做進食禱告很難.下定決心要做,事情突然多了起來,計畫就被打斷,要不就是頭痛,肚子痛,身體癢....還有大蟑螂突然出現眼前晃過來..晃過去....

如果有小叮噹的蝸牛房會容易許多.

因此,真的需要決心跟毅力.要不然,大腦也會一直叫:[好餓!快餓死了!會昏倒..]等等. 

 

 這是最近問該如何為某件事禱告,神的旨意如何時,神給的回應:(出現在facebook )

神對我回應:「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祂永不叫​義人動搖。」(詩5:22)主啊,我要將重擔卸給祢,重擔或許會​壓垮我,但對祢而言,卻算不得什麼。就算被注定要接受各樣的苦難​和壓力,我也不要單獨承受,因祢必撫養我。惟有祢能將苦難變成祝​福,將壓力變得輕省。感謝祢用寶血使我稱義,如今蒙上帝的保守,​就坦然無懼地學習交託的功課,我不要禱告後又重抬重擔,定要把所​有的重擔卸給祢,我要自由自在地、毫無牽掛地讚美上帝,感謝主。​禱告頌揚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台長: 妮娜
人氣(3,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七三)--耶穌長什麼樣子?
此分類上一篇:(七一)奇蹟--被假扣押的房子要回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