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01:31:56| 人氣1,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四)--神的時間跟我們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馬人書五章4-5節

[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品格,品格之後希望,希望部會使我們失望.因為神藉著已經四給我們的聖靈,把愛澆灌在我的心理.]

(我只能說,標準版的聖經翻譯的很讓人看不懂,英文版還比較簡單)

一開始接觸基督教的東西,牧師及書本都會提到:[要等候神.]

什麼叫[等候神?],要等多久?神會不會給我們啟示,讓我知道我在等候祂?等到最後是怎樣?

好多好多的疑問.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去年,我為了一件事情禱告了一年,一年的時間,比我受洗的時間還長.(我在2009/5受洗),這麼長的時間,我禱告.可是,真的啥都沒發生.非常痛苦,非常焦慮.

某天,看了忠犬小八後大哭,我知道我為了某個感觸而哭,當然故事很感人,但是我的哭泣不是為了這個.

[神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我心中輕輕的浮起這個感觸.

電影中的小狗,在學校門口站了十年了,十年了還在等.(當然真實故事中的柴犬等了8年)

這麼久,這麼久,我也在等候祢~我親愛的上帝.

今年3月,神動了工,半個月的時間改變一切!用很奇秒的方式,用我根本無法預料的方式,也不知會有這樣的結果的方式,改變一切.

由我禱告的時間開始--一年.

祂的手所做之事--半個月

[神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





家中有隻很大的蜘蛛,老公說這種蜘蛛無害,但是可能小時候跑到家中,長大後跑不出去,或者年紀大了就躲到屋中.

之前曾經用掃把揮下一隻,放到外面去.結果就死了.所以無論怎麼做,碰到它都會捲縮,斷個幾隻腳,然後死掉.

因此我們不管它,讓它在家中爬來爬去.

雖是無害,看了還真的可怕!巴掌大的蜘蛛,掛在廚房,浴室中....真嚇人.

我在心中許願,希望它出去啊~

五個多月過去了,天天看它晚上出來閑晃~

今晚下樓,發現它掉在廚房水槽中,爬不出來.真的嚇我一跳!

剛好,水槽旁放了個晾乾的紅茶胖胖杯.我趕緊拿起胖胖杯蓋住!讓它滑到杯中(胖胖杯很大),用個塑膠袋蓋住杯口,立刻送到外面去!完全沒有傷害到它!

有這麼剛好嗎?它在水槽中等我,水槽旁又有一個乾的胖胖杯~

[神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



我愈來愈了解,等候神是必要的.神做事的方法跟我們不同,卻是絕對完美.

祂的時間跟我們完全不同.我由焦急不安中學到了忍耐跟靜心.

這也是愛,對神的愛.如果不是愛祂,不會有耐性天天對著祂說話,也無法忍耐這些時候.

讚美神!獻給全能萬能的上帝!


 

 

 

台長: 妮娜
人氣(1,9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四五)--要求,相信,接收
此分類上一篇:(四三)-當你批評時,你就落入魔鬼的詭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