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3:36:36| 人氣1,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G)--情緒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些吸引力法則書中,都會提到[控制思想],[控制情緒].

有些情緒是來於思想,比如說,熊熊想到痛恨的人,[幹!乎一死,死死好!]這種想法馬上出現,整個人也激動起來.

想到喜歡的人:愛人,小孩,寵物...[好開心歐~好喜悅歐}心情馬上愉悅起來.

我們想到的,就造成情緒的起伏.

[重點在於好的情緒]

 要有好的情緒,要先可以分辨[不好](應該說低頻)的情緒為何?為何好的情緒很重要?因為實行吸引力法則的對象在宇宙,壞情緒基本上是連結不上的.

不好的情緒為:好煩!不安!不爽!煩躁!憤怒!受害者!忌妒!憂愁!很悶!恐懼!擔心...

這些情緒的頻波都很不穩定,如果要施行吸引力法則,當你想著你的夢想時,就不要有上面的情緒.不要在[心情不好,很煩]時想著你要的東西.

好的情緒是什麼呢?

開心,喜悅,歡喜,富足,滿足,和平,快樂......愛

光看字面就感受到不同的感受,不是嗎?

[怎樣有好情緒?]

不管你是個怎樣的人,既然都要實行秘密了,那就下定決心有[好情緒],總之,像盡辦法有好情緒就對了!

[設定好幾個情緒開關]--

A放幾個快樂種子在心中

我本身就是一個焦慮的人,因此很受情緒影響.所以使用過N種方式來調整情緒,到底管不管用?講實話,不管用!

不管用幹麻PO出來,因為方法有其好處嘛~

基本上,有人天生就是帶有憂鬱種子,悲觀種子,焦慮種子,不安種子,恐懼種子.這些同等於我們的DNA,再怎麼實行[思想改造],都沒辦法.

你可以對自己的DNA動手術嗎?找出來看看,當然不行!

所以為何許多人做催眠,前世催眠去尋找種子,去去除.

到目前為止,有效又簡單的方法就是禱告.藉著禱告讓神改造我們的DNA,把不好的拔除,快樂喜悅的種子種到靈魂裡面.

(這部分我跳過不講了.)

當我想到[我們這一家]中的花媽,就很好笑!心情馬上愉快起來!如果花媽來講聖經,一定很有趣!台語版歐~

這就是一個快樂的方法,你要存放幾個這些[快樂種子]在心中.

這些快樂種子包括:家人,心愛的人,小孩,寵物,快樂的例子,成功的例子,圖片,電影的情節,漫畫內容,布袋戲,玩偶,好笑的事情,耶穌,師父.......

總之就是在快樂銀行中存檔就對了!

 

 

B快樂的好朋友

天底下沒有人喜歡跟[愛生氣的人]在一起.

在養老院中,一個老人碎碎唸,家人都不來看他.好不容易過年要發紅包,家人來了,他破口大罵:[你們都不來看我@死要錢是吧!不孝順!!!]請問,誰下次要來?能跑就跑!

我上過的素描班有位78歲老太太,好歡喜!非常樂觀,跌斷腳還跟朋友去澳洲玩,回來說:[真好命!大家幫我推輪椅!都不用走!]她依次不來上課,大家就想念她了~

前天我的嘴唇突然腫起來,我很警張,傳簡訊請家人朋友幫我禱告(禱告很有用,一天消腫),我的好友EMMA回傳說:[那一定很性感!呵呵!我會幫你好好禱告的!]我的心情馬上好起來!

所以瞜,喜悅的好友是必備的.

 

 

[當心!你可能是別人遠離的對象!]

吸引力法則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比如說,你要你的孩子好好讀書,你一定不會把小孩放到網咖團體中,你一定會想盡辦法把孩子塞到成績好的小孩中.

所以未河孟母三遷是有道理的.

當我們開始實施吸引力法則的[快樂情緒],我們也會[力爭上游],想盡辦法到高頻,好情緒的族群裡.

如果你是情緒不穩,脾氣很差,每次打電話找朋友都是抱怨,把對方當垃圾筒,當心有一天,對方就會[棄你而去].

對方心情好時為什麼要當你的出氣筒呢?

 

[我們也會移動歐]

 同樣的,當我們施行吸引力法則改變頻波時,思想變動後,環境一定會變動.

以前的我們會吸引到跟我們一樣頻波的朋友(比如說悲觀,不安,恐懼),當我們的思想愈來愈樂觀,就會漸漸的[自動]離開這些人.轉到不同族群去了.

比如說,以前的你很喜歡說八卦,一但意識到更高頻的能量時,就覺得八卦不有趣了~當然就會自動遠離八卦團體.

所以,觀察自己身邊的狀況,就可以了解到自己狀況.

 

[變動是必然,千萬不要愧疚,要接受歐]

能量流動,我們身邊的一切也會變動,時候到了,就要放手,才會有新的能量進來生命中.

對於即將結束的友誼,我們給予對方祝福,然後可以跟神祈求新友誼,請神引領我們遇見新的人,他們是有愛,正向,快樂,......的新朋友,請幫助我知道我擲得擁有這些新朋友,感謝神!

 

 

 

 

 

 

 

 

 

 

 

 

 

 

 

台長: 妮娜
人氣(1,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The secret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H)--情緒--PART3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F)--吸引力法則--情緒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