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4:19:39| 人氣2,8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靈記事(九)-奇妙的神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件件的奇蹟的發生下,我由20年虔誠佛教徒受洗成為基督徒.會成為基督徒,除了因為前世回朔跟耶穌有連結,這世期待再次跟祂相遇,然後就是命中註定,被主找到了!

另外一個原因,神的愛,吸引我回到祂的身邊.

可能又一個原因,可能是施行吸引力法則之故,這部分我會放在吸引力法則來談.

20年前皈依聖嚴法師,就是個虔誠的佛教徒.完全沒有基督徒朋友,一方面我覺得他們都很奇怪,再來,怕會被拎去教會,然後如果不信,就會被認為會下地獄!

即使我禱告,我喜歡耶穌,看祂的故事,去過教會幾次,從未曾想過要受洗成為基督徒,因為本人是佛教徒!

信耶穌後不用唸經,反而挺快樂的~我喜歡新京跟法華經,但是實在討厭大悲咒跟地藏王菩薩本願經.

------------------------------------

20087月奇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onwonsoap/3/1308982163/20080717161927

  

我於2009年年初提倡聯合禱告,共同禱告的人的生命中都出現奇蹟 】,即使如此我並不想參加教會舉辦的 神營會.

[這一定是洗腦課]我心想~要受洗為何這麼麻煩?青菜洗洗就好!還要[決志]信主.我意志力堅強啊~不然我幹嘛去教會,幹嘛由佛教轉過來基督教?

每次有人問要不要參加神營會,我就說:[我禱告看看.]

於是,我跟上帝禱告,[我不要上神營會歐,而且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受洗!]

神到底有沒有聽到我的禱告呢?,祂的確聽到了!

在神營會報名截止的前三天,下樓梯時,我被聖靈了一下,突然覺得[必須]要參加!所以趕緊報名,報名時還說[不要住宿,因為旅館就在我家附近,住宿很奇怪.]

過兩天,我老公說[交了多少錢?錢都交了,幹麻不住那?]下午,教會小組長就打電話來說要住宿歐~我就順水推舟說[好吧!]

神幫我做出做出 對我最好的決定,而不是[我喜歡]的決定

住宿的旅社房間很大,很舒服.浴缸超大!

第一天,晚上唱歌敬拜.長老說她看到一群白蝴蝶,代表破繭而出】,完全新生她說每次來的靈都不同她感覺這一次參加的姐妹都是自己一個人撐著,很辛苦過日子.信耶穌後,從此以後可以將重擔卸下交給神了】。

(長老講的真準,我就是那種想自己肩負全家成長重責大任,讓自己壓力很大的人.)

 --------------------------------------------

長老提醒我們, 如果有記憶中遺忘,想都想不起來的事情,突然想起,那就表示聖靈在療癒你.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傷痛的事情 記都記不起來這就是記憶裂痕】。通常治療時必須用一些方法記起比如說催眠,回想,跟心理治療師談話,或者我們自己想起

忘記到底是不是好呢?如果心中承受不住,我認無選擇遺忘是最好的.但是這輩子中沒有清除掉,這種記憶會在靈魂中形成[印記],潛意識影響許多日後發生的事情.

----------------------------------------

【除咒詛課】

第一天睡覺前,我們寫下除咒詛單.包括心靈創傷,比如說受驚嚇,暴力,被遺棄,憂慮,想自殺等等共40多種.還有祭拜過的神明”,讀過哪些書/宗教等等很多反正我已經來了就誠實勾選吧!寫完準備就寢

睡前我問了神:[主啊,為何我老公這麼固執呢?]講完,腦海中老公的背後出現一個金色的神像.(這個神像是讓他很固執之因嗎?豈不是假的?不然為何出現?)

之後沒想到還有其他畫面!

眼前還出現了我爺爺小時後[幫我收驚]的畫面還有他靈骨塔處有個地藏菩薩的佛像也出現了!

!這些都不是我[預期]見到的畫面因為根本不記得了表示這些都是有問題我有被跟到?

多年來我一直告訴人千萬不要逢廟就拜】。 因為廟中有很多[低級靈]特別是燒香燒紙錢祭拜,有火光的地方會有很多不潔能量在回教中他們稱作精靈其實也是不潔淨的靈你常去[會被跟]沒想到,真的有一些我無法預料的狀況還是影響了我!

 

(直至目前為止,慈濟並未設置佛像,不執著法鼓山雖有,但是能量場很好(畢竟聖嚴法師也要求眾人不著像),行天宮也算是正向的地方除此之外我不認為有其它地方是很ok)

我想起了爺爺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就是生前很迷信,他喜歡拜拜所以也影響到孫子了

----------------------------------------- 

第二天下午的課程為除咒詛課】何謂【由祖先遺傳的咒詛】?除了單子上所寫的,自己打勾外,祖先的咒詛也是很嚴重的一種。何謂由[祖先來的咒詛]?,

★連續三代,有【意外死亡】事件發生,遺傳疾病/生病,惡習,(比如說酗酒)等等,都可以藉著神的大能去除。

基督教中藉著[神的救恩]即可以去除祖先的詛咒,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新奇,也很棒的事情。

 

看因果時,連續兩代甚至三代重複同樣的事情,雖是一種學習,但學習後就要能夠跳脫出來,以免悲劇繼續下去。使用自己的能力跳脫。想想,用自己的氣力去跳脫遺傳下來的噩運,不管是修行或者是上成長課,都非常辛苦,還不見的有效果!不如交給神來做。,

特別是看到全家共業,捲在一起,再怎麼使用個人作為去改變拯救全家人,做到一種程度就不行了。因為光自己改變還無法改變全家,更何況,子女還會重複父母的作為。但是如果依靠神的大能就簡單多了。

長老為大家禱告完畢,大家便撕去咒詛單,奉主耶穌的名撤銷咒詛!有沒有效呢?當然有!我特地寫下來自祖先跟事業、金錢的咒詛來去除!希望全家得救嘛~

(也就是說因著主耶穌之名去除了,根本不用管因果了!!)

------------------------

心靈醫治

下午第二堂課為[心靈醫治]課程。包括內在的憂傷/創傷/家暴/生命中的挫折/被拒絕的傷害等等。

類似這種課程在任何成長課都有,目的就是治療。

音樂一放大家開始唱聖歌,就聽到有人放聲嚎哭了。之後長老幫大家禱告,請聖靈來,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的眼前出現,之前使用過催眠””放鬆回想等等方式來做自我清除的小時候事件】(這是很小時跟媽媽發生的事情,是小事卻一直影響我,神營會後回台北,我很開心的跟老媽分享這件事,當下也就放下了!)

長老說當眼前出現[忘記的事情]時,就是[聖靈療癒你的時候].我的眼前出現一件件忘記的事情,我開始痛哭,非常傷心。然後我感受到上帝強烈且溫暖的愛在我的內心中產生。

長老說[上帝愛每一個人,以後的路可以不用自己走了~]

心靈療癒後,我的心臟問題就解決了。因為心中的悲傷被上帝的愛治療後,當然就[開心]心臟就好了

之前上過許多成長課程我知道一位講師要讓眾人[進入狀況]打開心門這麼多人這麼大的場需花費很多時間跟技巧。甚至要上到第二期才能帶著進入更深入的傷害(第二期有許多跟父母相關的療育,還有跟人群相關的療育。重點是~成長課很貴,上到第二階要花到近四萬元,這就是為何我們想建身心靈療育中心讓人免費上課之故。)

上完課後,真的就好了嗎?不一定,有些傷口一掀開,沒有加以醫治,反而更痛!

我們天橋教會的神營會只交三千元,住大旅館,吃的好,出來後內心得醫治,都不用看因果,也不用作靈魂溝通,"重複,重複,再重複,有清不完的種子,追不完的前世",很累啊!

 

 

『聖靈充滿課』

我很期待聖靈充滿課程,我跟許多人都很好奇[聖靈]是什麼?解釋不出來。但是聖靈來時,非常喜悅,開心,全身會麻麻的,很熱,溫度升高,做事都是聖靈做,毫不費力~跟我之前接觸過的能量都不同,對於我這種好奇寶寶來說,太新奇了!

第二天晚上是聖靈充滿】,長老是個有異能的人,她跟大家說:[聖靈充滿時,會大哭,大叫,大笑,有動作,會嘔吐,說方言,….,不用害怕。]

因為很期待,排隊時我趕緊衝啊~排第二排。首先,大家先唱聖歌,唱完後,長老禱告後,長老用手在每個人的額頭一點!輕輕一推!眾人便一個個倒地!倒下後當然有同工接著,然後幫你蓋上毛巾。

事後跟朋友提起時,朋友提到會不會"倒"跟信任有關,我根本忘了是怎麼倒的~總之就是倒下了。

倒下後,我就等著事情發生。因為自己是個小ㄍㄧㄥ的人,不想動作太大。眼睛雖然閉著,還是會注意他人發生什麼事情?身邊已經有人開始哭,開始說方言。之後我開始有輕微乾嘔吐狀況,然後用台語,英語說話。我看見有一縷黑煙由腹中經過嘴巴出來,黑煙出來後,全身變的好清爽歐~然後我開始發出單音,ㄚㄚㄚ的聲音。之後應該是用方言跟神溝通了。

(講方言需要鍛鍊的,神營會之後就愈說愈順,方言是直接跟靈魂溝通的方式。)

 

我用手按著胸口神藉著我的口說:[只要你願意開始服侍神,你們家的事業跟經濟狀況就會大大改善,大大豐盛!]

我說:[我不要!]

祂又用我的嘴跟我說了一次.

(人對神抗拒是很正常的我都很怕被送到非洲去宣教,神當然不會作這種事但是當時這個拉扯讓後來我付出很大的代價。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好.)

 

又躺了一會,口中喃喃自語,最後我見到一個景象:在一群穿黑衣的人中上課,台上有講師,有蝙蝠飛來飛去。

(回想一下,高中時看過有一群人半夜穿著黑衣敲著法器在巷子中走動~很怪)

(我曾在一個很胖的鐵板燒師傅身上看見一個餓鬼,也就是說,人若是被什麼跟著,就會受影響.被餓鬼跟著,會很想吃東西.被女鬼跟著,會很想找男人.被憎恨的鬼跟著,會心情很糟等等)

 

之後,被叫起來,大家已經圍成一圈唱著哈利路亞,圈中有位姐妹倒在地上,大叫,雙手雙腳高舉晃動,動作非常大,她滾來滾去,嘔吐長老一直為她祈禱。還有人原本站著,突然進入場中開始晃動

聖靈充滿真的很特別啊~

 

第二天上台分享的姐妹說自己非常ㄍㄧㄥ,絕對不想要有很醜的動作,於是就更躺在地上起不來,之後動作更大!

 

聖靈充滿能量非常好,由內而外充滿。聖靈充滿也不是集體催眠,以我多年通靈經驗,可以清楚的分辨是否集體催眠或者人被附身,基本上都不是,就是神的奇妙大能顯現了!

 

(大約之後10幾天,在睡夢中,聽到哈利路亞的歌聲。我的手開始癢,本以為是蚊子,後來覺得可能是螞蟻,不久右半身有電流通過,全身麻麻的大約10分鐘。之後換左邊,我的左半身比較不通,電流通過時,會有阻塞,全身動來動去的現象。)

 

經果兩天豐富的哭泣釋放後,第三天我受洗成為基督徒。

受洗前跟受洗後有何不同呢?

受洗後非常非常平安,非常自由,,我的內在已無任何擔憂跟懼怕,在神的身邊非常安全,可以跟耶穌在一起,讓我非常滿足,心靈感到非常豐富,我真的自由了!

再來,跟老公感情更好,甜蜜蜜~

 

受洗後就決定不會再看因果了。看因果多年,愈發覺以人的方法來解決因果上的難題,效果不大。如果故事出來後卻對自己未來沒有幫助,幹嘛看呢?浪費時間。不如直接往前走比較痛快。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妮娜
人氣(2,8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通靈記事(十)--不要亂算命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通靈記事(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