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9:13:08| 人氣17,0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來禱告~禱告效用大!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禱告施行至今奇蹟見證非常多:天天禱告的人都會受到神的祝福!

我們幾個人就由"禱告實驗"已經驗證

[禱告沒有不應允的,禱告是我們的權利,禱告的應允則是神愛我的們表現]

 

2009年寫下這篇聯合禱告快一年,生命中的奇蹟不斷顯現. 

*禱告的見證:

事業變好受祝福!

現金流大大增加!

我媽2009/3/19大腿開刀,復原良好25日出院了!

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以不可思義的方式解決!

Cindy得到她想要的腳踏車!

老公獲得升等

得醫治得療癒

還有更多更多..

 

*禱告的好處:不分宗教,任何人都可以禱告.禱告可以讓你沉澱一天的心情,淨化自己的思緒,並且跟內在的神性連結,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跟神通熱線calling.這也是我們心想事成關鍵之一.

 

 

 

如何開始:請先看放下你的重擔,了解禱告的好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onwonsoap/3/1311106357/20081110183359

 

改變命運三秘笈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onwonsoap/3/1310913286/20081027222800/#1472624

 

開始禱告

1開場白: 親愛的天父,親愛的神,親愛的耶穌(如果你是其他宗教,就選擇跟你有連線的,但不要選三太子/媽祖/關公此類,與我們的能量差異太大,不連接)

 

★2讚美:讚美很重要,因為要先撒嬌講好話才行.[你是偉大的神你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你好厲害,好了不起...}(我用真心話讚美,不太用公版讚美詞)

 

★3你聆聽我的話,請你聽我說…(隨個人喜好調整,一開始可以寫在紙上)(這叫對準目標,你跟愛人講話也是,不會看著電視跟朋友說話)

 

★4感謝三件事:親愛的父神,我感謝今天…(可以感謝今天發生的事情,最近的事情,感謝祂愛你,不論何事,先由感謝開始)~神啊~感謝你~好感謝啊~

 (感謝非常重要,沒有感謝的禱告沒有作用)

 

★5,懺悔,悔改:(把要懺悔的事跟神說一說)對不起...

 

★6,個人私事(包括你的心事,你的不安,你的痛苦,快樂,困難等等,就像你把心情告知你的好友一樣.如果沒有要說的,可以跳過.但是我們通常也講滿久的.)

(家庭問題,財政問題,生意上的,親密關係問題,人際關係都可以說,因為神是你的好朋友.)

 

★7,個人要求禱告事項:舉例,我們會為自己他人事業禱告,財務禱告,擴大生活領域禱告,父母禱告你要的事情最好一一寫在紙上,才可以說清楚,講明白.

舉例:神啊!求你讓我的家人身體健康....求你幫助我,讓我這個月做4萬元業績....

 

★8,祝福他人:祝福的對象包括你愛的人,{你恨的人}--祝福很重要,因為我們都希望家人朋友生活很好,你有大量祝福他人,祝福慧雙被回到你自己身上.這點經過實驗證明有用!

 

★9結語:ALEXJESS會說[以上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但是僅供參考,個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結語做ENDING.

 

-------------------------







奇蹟:[老媽一周出院]

2009年大天使的諭示中提到二月份是知道真相的一年.2月,3月發生非常多事情,讓我們如坐雲霄飛車般,但最後都安全.因為奇蹟.

比如說徐家老媽住院開刀,JESS洗溫泉時就聽到神的啟示:一周就出院.於是大家拼命禱告.我也禱告天使帶來貴人醫療上的協助.

果然,最後請到一位很棒的看護,老媽心情很愉快.開刀後也沒發燒,腫痛.很快就出院,復原良好.

-----------

奇蹟:[困難的事情解決]

這件事關係很多人的命運,可能讓我們失去建立起來的一切,嚴重時也會吃上官司.當然,原因是小人之故.同樣的,神也啟示說[沒事].弄了一個多月,神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幫我們解決了~真的沒事.感謝主.

-----------

奇蹟+奇蹟..........

奇蹟就是神的愛,神給你的回應.

除了上面幾個之外,二月份開始,大大小小的奇蹟出現在我們身上.

(一):現金流增加~神要給我們錢時,是用[倒的],用[倒的]歐~

(三)cindy希望有一台腳踏車,她寫在MSN上[好想要有個腳踏車歐].一位朋友在MSN上敲她,說公司有講座,會抽獎,其中有兩台腳踏車,叫JOYCE去看看.當天早上,8點要起床出門.JOYCE雖懶惰,但想說都跟上帝要求了,去吧!沒想到,第一個抽到的,就是她!變速腳踏車~神的恩典...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

 

講這麼多,真要寫下來,應該可以寫上幾天幾夜.為什麼我要這麼重複再重複呢?

因為[初信的人禱告,怎麼求怎麼成!] 

講此篇文章獻給我最愛的家人跟親愛的好友們!感謝各位的陪伴!祝福大家!

大家每天大聲喊七聲哈利路亞(HALLELUJAH)!!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妮娜
人氣(17,08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我們的通靈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病房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通靈記事(五)

(悄悄話)
2017-06-03 19:4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