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02:35:35|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單身X'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一年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做開台紀念日,看起來頗不賴的。

今天是耶誕節,難得沒去那盛名已久的東海路思義朝聖,但昨天經過時,已隱約聽到音樂系在教堂裡排練他們的歌曲,晚上的東海是頗漂亮的,但可惜我已無緣於2004最後一個假期和它一起度過了。

一早起來,先搞定昨晚忙了一整夜的禮物,只為了等會要拿去給心儀已久的S。但顯然,早起的S並不像我想像中的訝異,一如往常的平靜,但殊不知於我此內心深處的波濤洶湧。

一個人能幹麻呢?可以肯定的是,送禮物的時候,絕不會有一大堆人於旁存著看熱鬧的心情,就好比看到一大片花海於教室內,再加上一大堆不識時務的俊男們。

一個人還能幹麻呢?單身且無助的我,被朋友好說歹說的拖回家鄉,放棄了社團那免費且熱鬧的聚餐,放棄了倒數耶穌生日的重要時刻,也放棄了和同學出遊的機會。難道我真的這麼命苦嗎?用一個淒淒慘慘的耶誕來畫下2004的最後樂章?我無言了,或許,生命中的人還沒出現吧!也或許,這只是一個序章的低潮,而為了接下來的高潮做伏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