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6 13:29:41| 人氣2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卸卸你(妳)們的關心* 我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紀念日>^^< 大大人芽




這一年,    

感覺有些事 , 變的不太一樣了   ,

也許18歲該長大了     

學校事懶的管懶的理 了 ! 

家裡的 大大小小事 也不想去插手了 ~! 

我只知道  ~現在變的很不像我自己 (以前)

朋友都這對我說*

反正 我無所謂了 ~

因為 人都是會 {{ 改變 }}   不是嘛 ??

你(妳)悶總是說以前 的我))

是{ 一個開心果常常笑 , 喜歡搞的人家哈哈哈大笑 }

但現在卻看見不是像 以前 )) 的自己 ~對拔 !?

都說我變成一個愛哭胞嘞

ˇˇ....

 

 

呵呵" 是阿

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怎了))   

 

 最近

 想事情 *哭泣 ~

 

 

我...... 到底怎嚜拉 誰可以 告訴我 ˇˇ

 

我是不是 (心)生病了   ? ?

 

還是 ~

 

真的是為了   ~

經歷過 "那些" 事情 之後

.............................    

 

 

 

 

 

 

好拔*等我想清楚 我會再告訴你(妳_悶

 

也卸卸 妳(你 悶的 關心 啦~

 

害你)妳悶 為我擔心了 ~!







 

 

台長: 曉菁*~
人氣(2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麻 吉 ♂ 真心話  ★  〃 |
此分類下一篇:真久不見ㄟ~涵*
此分類上一篇:*我 家 寶貝Q~Q

↗★~ 趙曉星 ☆↙ ♀
我送妳的卡片會不會太大張
我怕妳沒地方放
哈!! 禮物真的讓我想很久
終於讓我有一個東西送妳了
是你最喜歡的狗狗
雖然很小隻
但是希望妳會喜歡
2010-03-09 14:3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