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8:10:5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我押期盼以久ㄉ日子終於來了嚕~

我真的是太為自己開心了 .... ~> _ <~
好想哭~~ 唷@@! 呵呵”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怪巴.... ””
為啥說HAPPY 又SAD...
因為就是太開心感動道想哭哭~` ...>0<...


啥ㄖ子??
嘿嘿 !!

我終於有ㄌ工作押 ^ ^
是不是該說聲(恭喜) 押 @@~
還是要替我加油捏!!


以吼ˋ有心ㄉ體驗再說給你{妳}ㄇ聽唷~~ ..


P.S
如果你{妳}來找我 我會對你說聲~~ [ 歡迎光臨 ]
面 帶 微 笑 ^_^

台長: 曉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學  〝 笑 〞  >=<   壹天 〃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 你 # 卻說不出口 `
此分類上一篇:煩~ + 悶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