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2:41:09|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自住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的14天,巴黎給我一種全新的感受,豐富的旅程,我想很值得如此說。回到台北還有種默默想念巴黎的感覺,說來很奇怪,在巴黎的日子,總覺得我已經受夠了那些浪漫氣氛,情侶街頭接吻,異國風情。是不是一切都太悠閒了?不是。
可能是自己還沒能適應那邊的情調,一個旅人的心態去的一趟旅程,沒有太積極的加入她們的生活,但是卻又比所謂的觀光客所見的更為不尋常。但是,那份情調,我試圖帶回台灣,開始這樣的心情過生活。
享受每一天的生活,這是我學到的,不需要太累,不需要太匆忙,儘管是上班的日子,依舊可以多采多姿的過。好友情人家人,美食美妙氣氛,美麗女人,我體驗到的Cest la vie~~~
如果還可以再去一次巴黎,我想我會待久一點的時間,一個人的旅行也不錯,就單單的在那邊畫畫,試著融入那邊的生活,交幾個那邊的好朋友,我想這樣還不錯,總覺得回到台灣之後才發覺沒能好好的看看那城市,要認識一個城市並且細細體會品嘗是需要時間的,空氣,街道,人群,應該不是三兩下就可以形成一個印象,怎麼說,雖然巴黎對我而言不是一個花都但是他始終也是個值得令人去品味的有趣城市。
有些遺憾,沒有帶畫具去巴黎街頭塗塗抹抹,也有些遺憾沒能待上更久的時間,有些遺憾想要住在更市中心的地區,有些遺憾,沒能每天待到很晚好好體驗美麗夜生活的巴黎。
但是,為我目前所擁有的巴黎回憶,我想要舉杯歡呼,巴黎街道的美,賽那河畔的美,巴黎情侶的熱情,巴黎老奶奶的關心,碰到壞房東,遇到見義勇為的留學生,吃遍來自世界各地的有名料理,比利時淡菜與cherry bear,china溫州餛飩湯,越南河粉,法國還是印度的Gaba,法國料理,義大利海鮮沙拉,一切一切都是不能抹卅煞的回憶,更是忘不了RER 和 Metro 與 Chetelet的緊密結合,也忘不了在羅浮宮看到大衛的畫那股震撼,從來不知道自己會看畫看到流淚,在羅浮宮我激動不已,一邊看著畫一邊屋住嘴巴,我想我是古典畫的愛好者,這份熱情始終沒變,巴黎給我的不只是旅程的感受,藝術,生活,未來,都賦予了另一項意義,為我的成長,乾杯~~

台長: 跳跳東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小鈺
我下下週要去澳門玩

我好羨慕你可以去那麼先進的地方玩兒唷
2006-07-16 22: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