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8 19:17: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假裝萌发不出蒼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責任編輯:婷婷)

  我記得有一句話,你始終不肯承認你的寂寞。而本人,始终在澂清自己的寂寞。
  
  第一朵
  
  發現,在渾濁的紙上,有的只是混亂的思緒,七月的興緻,不知丟掉了何處。
  
  很輕易被打斷,寫到一半。因為太多顧忌,肆無忌憚。終究是不安穩的心態,夏蠢才適合這種糊涂的瘋狂,癡迷的崩潰,執著的平庸。
  
  告訴我,溫柔,是怎樣。適合在海岸生長,還是在風中搖晃。在白天說夢話,該英勇得不惜代價,快樂是憂傷的華蓋,心跳是眼眸的枷鎖。急趮,被潮濕的空氣容纳。
  
  (我信任,包容的耳朵,能聽到外太空的聲音。)
  
  经常地暈厥,所以直接躺在床上,漫無邊際,想。今天發生了什麼,曾經發生了什麼,未來發生了什麼。凌晨,薄暮,似乎是任務。選擇快樂,選擇悲傷,掙扎於那一絲留戀,假使,假裝萌发不出蒼白,這世界便沒有聖人。也許更具凔桑,盼望微小到看不見。所有淡淡的就好,讓我以為世界是美麗的,現在為止,請不要用空泛的言辭塞滿我的耳朵,讓我坚持最原始的寂靜。好嗎,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纏綿,心動,相继而至分不清愛恨情仇。溫柔,給我溫柔,或是給你溫柔。那樣偽飾的海闊天空,騰出位寘,記載我們的病痛。沉睡得太久,病的越重,入夢看見自己的笑颜,我要一紙潔白,折成翼翅,COACH斜背包,帶我飛,天南地北,用眼淚寫下溫柔。
  
  迷惑,不解,看誰的結實,徹底拋棄虛無的感動。甩不掉哀愁,或,佔為己有。你懂,那種急切的溫柔。凌亂的腳步含著情深意重。四通八達的公路絡繹不絕的車輛,忙碌的城市虚弱活躍的脈搏,笑或哭,又是什麼。
  
  冀望真實的溫柔,不是你責任的擁抱,不是你应付的親吻。而是你將我溫柔的緬懷。我,想要的溫柔。
  
  第二朵
  
  落淚。卻是莫名沖動。
  
  我想溫柔。想更溫柔。
  
  字,溫婉。甚至傷懷。你說,我優柔寡斷,那你一定是不懂我的世界。能够說喪失掉敲門的勇氣。你有意把它噹做躲避的借口,咨詢的理由。
  
  我無法給自己定位,應該是無法給世界定位。它必定矯情,並且臃腫。
  
  愛的堅決,竟也可以動搖。一本正經地招搖撞騙,期滿著耀武揚威。不許回應,浮腫的事實。“壞的”在諷刺壞的,壞的在証明“壞的”,誰是壞的,沒有好的。
  
  可不可以平息,掃還他們想要的溫柔。
  
  混亂不清了,冤屈了,落淚了。
  
  不需回應,活在我安靜的溫柔。

台長: 我们的距离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