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9:04: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2 堂姊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去參加了婚禮。

之前去的是叔叔辦的。
女方的。


這次是參加男方辦的。









上次女方辦的,我吃的很開心。

可是這次很Orz…。


我們是吃中午的。
大概是12點半出菜。
我們1點半就吃完了- -。
很誇張,一直狂送菜。

一直送來一直送來。
我們都還沒吃完又送來新的一道- -。
不知道在趕什麼鬼。


話說,我姐夫看起來很小。
很像國中生、高中生- -。
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堂姊這次又換了三套禮服。
第一套的白色禮服很好看。
我很喜歡!
可惜沒有拍到正面。
↓偷拍,哈。





這家餐廰感覺很寒酸。
這麼小隻的蝦子也敢用。
還是我們女方辦的好較好。
↓蝦子。
蝦子看起來很像滿大的。
事實上它超小,這是我吃過的辦桌中最小的蝦子。
疑,怎麼筷子上會有5元?
我本來是要用10元當比例物。
可是我沒有- -








而且還吃到了一道菜,有小蟲蟲。
不過我不會很介意,因為難免會有。









整個辦桌吃下來,我最喜歡豬腳了。
從小,我就很愛吃豬腳。
我不喜歡吃QQ的豬腳,我喜歡那種煮很久很久。
皮很爛很爛的豬腳,超愛吃!!

我以前很瘦,我阿嬤都給我吃豬油拌飯。
超好吃的,很香!
還有我爸也很愛買豬腳回家煮。
他們都希望我可以吃胖一點。


以前我吃這些東西都還是不會胖說。
哈哈~~~


.....好像離題了- -



這麼一大盤的豬腳有一半是被我吃掉的哦!
超好吃的!!








不過吃完的時候,發生了很誇張的事情。
就服務生來收我們的盤子,整理桌子。
那時候我們還坐在桌子上哦。
我們還沒要走,坐著休息。
他們很急著收盤子,我們也讓他收了。
可,誇張的是。

我們的水果,西瓜還沒吃完。
結果有個服務生就邊收盤子,邊拿起一片西瓜來吃- -。
超誇張的,服務生在整理桌子怎麼可以偷吃客人的食物?
有這麼想吃西瓜嗎…?

而且我就坐在服務生的對面,一直盯著服務生。
他怎麼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不懂。
事後我去跟叔叔講了這件事,爸爸知道,還罵我@@。
不過真的好誇張…。









附上爸爸的照片、姑姑的照片。













最後附上一張很好笑的照片。
這張是吃完,送客拍的。
姐姐跟姐夫是怎樣- -?
那個臉? 姐夫是在笑嗎?
好僵的笑臉,哈。



我相本還有這天的照片。
有些照片還滿有趣的。
可以看看。







最後,我跟你們說哦。

我這天去喝喜酒的時候。
我沒有化粧就去了- -。
orz…。

沒化粧也敢出去…。







爸爸來我宿舍的時候。
還嚇了一跳。

因為我家很乾淨。
哈,最近沒工作。
有在整理。











還有,我承認我拍照技巧很差。
我都抓不到正確的時間。
都會拍出很奇怪的照片。
哈哈。
表情都超怪。


不過別有一番風趣。
哈…。

台長: 876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哦。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