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1:18: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上床了,翻來覆去。
怎麼也睡不著。
最近沒錢,打工錢也還沒拿到。
很窮很窮。

今天是省錢的第一天。
我很不喜歡吃麵包,總覺得吃不飽。
可是我現在很窮,買了一條土司與兩個麵包。
昨晚吃一個麵包當晚餐,今天吃另一個當早餐。
之前買一箱牛奶的行為是正確的。

中午吃土司,晚上還是吃土司。
配了一個蜜桃跟芭樂。
不知道是怎樣,晚餐吃的東西我現在還覺得很飽。

明天對自已好一點,吃一餐便當吧。

幾天前,在騎車的途中,突然感到一陣暈眩。
我嚇到了。
可能是最近不正常飲食的關係吧。
所以前天乖乖的吃了三餐。

但昨天我白痴去買了兩百四十元的布。
很爛的布,現在身上剩下一百多。
還要交多益的一千二,幹…,真窮。




小玉說薪資條拿回來了,我很開心。
她有拜託板一幫我留錢。
打算星期四去拿,不知道那天板一會不會有這麼高的營業額。



最近失業。
生活很無趣。
又開始了每天玩電腦、看電視。
無事可做。



上104投了幾家公司履歷,卻都沒有得到回應。
感覺很灰心,很煩。
想快點找到工作。
我想賺錢!
這學期一定要再兼一份假日工作。
想出國我最少要存五萬。
剩下一年左右,真的很怕存不到。

我想等我滿20歲,我會去銀行開個戶頭。
存一些錢。
我想辦張信用卡,想說萬一出國時可以用。
可是卻不行,無固定收入。
很煩:(






今天看了海賊王。
其實海賊王有時都會演很感人的場景。
今天是黃金鐘的故事。
很感人,我哭了。
也看了日本台的節目。
是在說「小孩子為了感謝幸苦工作的爸爸,
    親自做便當給爸爸吃,來表達感謝之意。」
整個人是催人眼淚的一個節目。
想當然,我還是掉淚了。
同時也想到我家老爸…。
一哭不可收拾。
就會有種回家的衝動。
想看看我的阿嬤、我的爸爸。
我好想他們。






明年,我真的很想出去看看。
可是我也真的很怕我的英文能力不足。
我知道我要加強,我知道我得自已一個人讀。
好想有人陪我一起讀。
自已讀英文,好痛苦。
想找個人,互相檢討,互相勉勵。
可惜只能成為一場夢…。







現在要二十歲了,這一年我學到什麼?
還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現在我能坦然面對,「自已一個人睡覺」這件事了。
這應該也是一種成長吧。








有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我很開心很開心。
謝謝你們當聽到我說想出國時並沒有恥笑我。
出國這是我的夢想,當然靠自已才是最美的。
就算明年我做不到,如果後年有開放名額。
我還是會去試。
就算working and travel 不行。
紐澳我也一定會去試!



我很愛你們。

台長: 876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5/12 堂姊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敗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