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4:51: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我覺得好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的病是這樣後我躲起來哭了很久......那個時候我對這個世界沒有很捨不得
我只是在想我有很多夢想沒實現ㄋ....
松鼠今天看到你的留言我哭了,忍耐到現在我終於因為你和哥哥哭了,開始想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松鼠真的謝謝你,我一直很想打給你就像之前那樣,跟你抱怨跟你撒嬌耍任性
,每一次哭完你總有辦法逗我笑,可是我提不起勇氣打給你,每一次想跟你說話,畫到嘴邊又收回去,不想在你面前哭,是因為不想讓你擔心
想想我真的有很多捨不得,雖然我們想處的時間沒有很久,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心目中
你跟哥都好重要好重要,真的希望自己會好,就算不會好我也不想現在發病.....
松鼠謝謝你的童話

台長: 娃娃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你好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變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